RUKI

破晓

第二章  魂牵

“好好把她安葬了吗?”

医院里,老人靠在病榻上,心痛和愤怒在他的脸上交织着。

“昨天已经把一切都处理完了。”Kamael和Kinn站在老人的病榻旁,“老爹,您要保重身体。”

“是谁干的?”

“我们目前还没有查到凶手”Kamael看了Kinn一眼继续说道,“目前可以推测到的是,一定是专业的杀手干的。能够在我们那么多保镖的眼皮子底下杀人,还能丝毫不留痕迹,这一定是经过专业训练的人。”

“为了保护她,我一直都没有把她接回来跟我一起住,没想到,这样反而害了她,她当时经历了那么多折磨,内心一定呼唤了无数次爷爷,她是在害怕、绝望和悲伤中离开的......”老人捂上自己的双眼,两行眼泪从手下滑落。

“老爹,对不起,我们没有保护好她,是我照顾不周。”Kamael看着老人难过得脸低下了头。

“不怪你,也许是我当初得罪的人太多了,才会遭到这样的报复吧。”老人抹了一把眼泪,认真地说道,“但是,不管他是谁,敢这样对我,我一定让他生不如死。”

“老爹,这份仇恨,我们一定会报的,当前最重要的是您的身体,您要节哀。”Kinn递上了一张纸巾。

“Kinn,你曾经做过杀手,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你觉得凶手是怎样的人?”老人接过纸巾,抬眼看向了Kinn。

“刚刚Kamael先生也说了,从杀人的手法来看,一定是专业的杀手,但是这个杀手到底是谁我觉得并不是当前最重要的,因为他只是一个杀人的工具,我比较担心的是,幕后指使的人。这件事是对我们明目张胆的挑衅,丽娜在我们黑帮的地位,他不可能不知道,敢这样做,绝对做了充足的准备。”

老人坐直的身体,“有道理,继续说。”

“我认为我们目前要全面强化安保,也要做好各方面应对的准备,我觉得您这边的人手要增加一些,还有Kamael先生的家人也是,他们很可能会再挑我们头领的亲人下手,我会继续调查暗杀丽娜的凶手和幕后组织,同时也会想办法寻找机会引蛇出洞。”

“没有什么有力的线索,目前只能先这样。”老人长吁了一口气,靠在了病榻的靠枕上。

“老爹,还有一件事,我要和您商量一下。”Kamael坐到了病榻的旁边,“虽然您早就把管理黑帮的责任交给我了,但是这件事我还是想要征求您的同意。”

“什么事?”

“我们的毒品生意这两年的利润一直都比较稳定,但是我还是不太满足目前的盈利状况,我前段时间联系到了泰国的黑帮老大Pond,了解到他在泰国有近百个制毒工厂,如果他们能够作为我们的供货商,我们毒品的进货价还会再下降三成,同时,供货量可以提高近一倍,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嗯,听起来好像还不错,但是泰国黑帮的实力我们很清楚,如果这个合作出现差错,很可能会和他们结仇,而且他们是不是真心和我们合作,也不好判断。此外,还有一个因素需要考虑,那就是美国其他州的黑帮组织,我们一直都是以州为界,井水不犯河水,一旦和泰国黑帮合作,他们会不会对我们有意见,也不好说。”

“是的,所以我才要和您商量,目前这个合作只是在考虑的阶段,首先我想要确认的是泰国那边到底有几分意愿。”

“谈合作之前首先要做朋友,这是放之四海皆准的道理,纽约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比泰国的任何一座城市都要繁荣,你可以先邀请Pond来纽约考察和旅游,黑帮老大一般不愿意亲自动身,但如果他愿意过来,就可以充分说明,他们是真心想与我们合作。”老人虽然头发已经全白了,但是思路非常清晰。

“好的,如果泰国那边愿意和我们合作,和美国其他州黑帮的关系,还需要老爹您出头组个局,帮我表达一下诚意,缓和一下可能会存在的误会,毕竟他们的很多老大都是您的朋友。”

“如果你能先和泰国那边谈好,美国这边,我当然愿意出面。”

“谢谢老爹!您先好好休息,我们不打扰您了。”Kamael站起身微微行了一个礼,便带着Kinn走出了病房。

----------------------------------------

“Kamael,你真的要扩大毒品业务的规模吗?”Kinn和Kamael回到办公室后,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

“我就知道你会问”Kamael抬手示意保镖关好门,然后转头对Kinn说:“你不喜欢毒品生意,我一直都不强求你参与,但是这次合作的机会来之不易,如果真能谈成,我们能够多盈利多少,你是清楚的。而且,我不得不承认,自从卢卡斯失踪后,我们的货源确实受到了一定影响,作为老大,我有责任,我必须要突破。”

“但是我认为现在并不是谈合作的最好时机,目前已经有组织暗中盯上我们了,他们要做什么我们完全猜不透,现在我们一点线索都没有......如果出什么差错......”

“正因为这样,我们才要迅速进行突破,这次的对手有些疯狂,你的实体业务很招摇,那些和我们关系密切的合作商说不定哪天就会被暗杀,到时候我们的财务就会受影响。虽然我们的人都是有情义的好兄弟,但是如没有金钱作为基础,所谓的情义,要么变为悲剧,要么变为背叛。至少,我要保护和支撑那些真心愿意为了组织拼命的人,不让他们白白出力和流血。”

Kinn没有说话,看着Kinn有些低落,Kamael又说道,“想得有点远了,但是这是作为老大的我所必须考虑的,你不要忘了,你现在是二当家,你手下的兄弟都在看着你呢,你是他们行动的方向,我希望你多为大局着想。”说罢Kamael从桌子上端起了一杯红酒递给了Kinn。

Kinn接过红酒,没有送入口中。“我知道了,你放心,我手头的业务不会轻易就被暗处的那个组织破坏掉的,他们如果低估了我的实力,会败得很惨。我不想直接参与毒品业务,但是如果是为了组织,我还是愿意听从你的命令,辅佐你的。”

“Kinn,你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我很庆幸自己没有看错人。今天在老爹面前,你没有把卢卡斯说出来,是在顾虑Porsche吧?你我心里都明白,这次幕后黑手是他的可能性极大。”

“我......是的,我不想骗你,我确实是在顾虑Porsche,他和卢卡斯一起失踪,卢卡斯是不会对他放手的,如果现在就举全体黑帮之力去寻找卢卡斯复仇,我怕他受到什么伤害,而且,就算你不相信我,我也要说,Porsche绝对不会是杀害丽娜的凶手。”

“你为什么如此坚信呢?”Kamael摇着红酒坐到了沙发上,一只胳膊搭上了沙发的靠背。

“因为他是一个懂得爱的人。”

“仅是如此?”

“仅是如此。我能够感应到,我也相信,现在的他,还是原来的他。那个爱着我他,那个懂得喜怒哀乐的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做这样残忍的事的。”

“你对你们的爱真的好自信。”

“你不理解也无妨。”

“我理解你。”Kamael笑了笑,“这两年,我看着你越来越成熟和优秀,心里是非常高兴的,但是我心里一直都明白,支撑你一路走下来的,不是黑帮的各种业务带给你的成就感,而是那个失踪的帅哥。这就是爱的力量吧?所以,我现在相信你心中的感觉。你一直在找他,他的内心,也一定在思念你。”

“Kamael......”Kamael的话让一股热浪涌上心头,Kinn一时竟不知道说什么。

“好了,不要感动了,案件的调查就交给你了,你慢慢来,也要警惕着周围的动静,现在是进行博弈的时候,和卢卡斯的恩怨不宜太急处理,冲动,是容易中那个老狐狸的圈套的。”

“好的,Kamael,谢谢你理解我。”Kinn微笑着坐到了Kamael对面。

“Kinn,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

“你为什么,不愿意让我叫你本名Mile呢?”

“Mile那个人,作为Mile的身份和所有记忆,我全部封存在那个夜晚了,现在我的生存方式和思维方式更像Kinn不是吗?”

“也是,和现在的你相比,之前的Mile或许过于阳光和温柔了。我还有一个问题。”

“你说。”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男人的?”

“我不喜欢男人,我只是喜欢Porsche而已。”

“哈哈,就知道你会这样回答......对了,你的弟弟找得怎么样了?”

“我曾经回泰国寻找过十几次,但是自从那天晚上后,他就彻底地失踪了,完全找不到任何讯息。已经两年了,或许,他已经隐姓埋名了吧。”

“有时候没有消息也是好消息,不管是Porsche还是你的弟弟。”

----------------------------------------

地下迷宫,姑且就这样叫吧,这里位于纽约布朗维尔的罗卡韦大道某个建筑的地下,两年前,有人买下了这里,并在这里建立了自己的基地,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周围的人偶尔会看到黑色的影子在里面进出,但地下迷宫的隔音效果非常好,没有人知道里面的人是谁,里面的人在做什么。它仿佛与世隔绝,像没有阳光的桃花源,更像被黑布笼罩的坚固不摧的鸟笼。

“博士,泰国那边传来消息。”黛丝走进博士的办公室,似乎有重要的事想要汇报。

“怎么了?”博士身穿黑色的运动服,在沙发上悠闲地翻阅着新闻。

“我们的人从泰国黑帮那里得到内部情报,泰国的Pond要来纽约了。”

“那个又矮又油腻的公猪?”

“哈哈,博士,再怎么说人家也是黑帮的老大,您这个说法......哈哈哈。”黛丝忍不住地笑出了声。

“哼哼,博士放下手中的报纸,他来干什么?”

“听说是受纽约黑帮邀请,来这里考察。”

“Kamael?哼,邀请他来无非是想要谈毒品生意,看来和我们决裂,Kamael的毒品生意确实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真是活该。那只公猪在泰国有近百家制毒工厂,Kamael是想要开拓泰国的货源吧。”

“博士,我们要不要有所行动?”

“你觉得呢?”博士看向黛丝,眼神透露着神秘,仿佛他早已有了答案。

“泰国黑帮的势力不亚于Kamael,他们如果合作成功,不仅仅对我们的复仇不利,甚至会影响我们在泰国的生意,所以,我们必须要破坏。”

“怎么破坏?”

“杀掉他。他既然是受Kamael邀请过来的,他的安全必定要Kamael来保证,但如果因为Kamael的保护不力,他死在了纽约,不仅合作会告吹,两边黑帮还一定会结仇。”

“嗯,很有道理,那,派谁去比较好呢?”

“Porsche。”黛丝脸上露出了微笑。

“黛丝,你的坏心眼越来越不遮掩了。”

“因为我逃不过您的法眼啊,在您面前,我就是一张白纸。”

“你明知道现在Trinitarios的二当家是那个人,还想要派Porsche过去,是故意想让他俩碰面吗?”

“Porsche是我们的顶级杀手,暗杀Pond这样的大人物,必须保证万无一失,与Porsche相比,Kim这个孩子,还不够成熟。而且既然是暗杀,就不一定会被发现,退一万步说,如果有什么变故他们两个真的见面了,反正Porsche已经失去记忆了,我还有点想知道Kinn看到现在的Porsche,是什么表情呢?”依旧是发自内心的微笑。

“听你一说,好像确实应该让Porsche去。不过,黛丝,Porsche从受伤到恢复,都是你在照顾,你觉得他是真的失忆了吗?”

“生理的角度看,他的大脑长时间缺氧,必定是受到了损伤。现在的他不是完全恢复到了遇到Kinn之前的乖巧状态了吗?我觉得我们没必要怀疑这一点,如果您真的怀疑,就亲自用仪器给他检查一下,他会配合的。”

“算了,我一直都不想让他躺上我的仪器。这次就让Porsche去吧,最近给他安排的任务很少,居住在这地下迷宫,那个孩子也要闷坏了。不过既然要行动,就搞热闹一点吧?”

“您的意思是?”

“上次Kim的任务不是只完成了一半吗?是时候把那个老头子送上路了。”

“您想要让他们俩同时出动?”

“是分别行动。不要和Porsche透露过多Kim的事,更不要让他们见面,有了上一次教训,我觉得Porsche还是适合做一匹孤狼。”

“好的博士,我现在就去安排。”

----------------------------------------

“Pond的飞机下午四点到,你替我去机场接他,晚上做好接待,我这边还有一个会要开,明天上午我会和他见面。”电话的那头是Kamael在布置工作。

“好的,我在四季酒店已经订好了套房,也定制了高级的晚餐,下飞机后就会直接带他去休息。”Kinn向手下摆了摆手,示意他们先下去。

“一定要保护好他,不要出差错,一切依计划行事。”

“你放心,交给我吧。”Kinn挂掉手机,播出了另一个号码,语气有些神秘,“我现在去机场,你那边准备好了吗?”

----------------------------------------

飞机到得很准时,天还未黑,Kinn就把Pond安排到了最高奢的酒店里,亲自带着二十几个兄弟进行保护。

Pond是一个身高大约165厘米的男人,圆圆的肚子,油亮的皮肤,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他的下巴很尖,一看就是做过整容手术。他看到Kinn之后一脸惊异,想必是知道当年轰动泰国的寻人事件。

Pond的套房安排到了四季酒店的25层,楼道外面大约有十来个保镖,为了防止意外发生,Kinn在24层和26层的各个关口布置了便衣保镖,他自己也住进了25层的另一个房间里。

已经晚上十点多了,Kinn和Pond打完招呼后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卢卡斯,今晚,你会安排杀手来破坏我们和Pond的合作吗?”Kinn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如果要来的话,可要抓紧时间了。”

“Porsche,两年了,我好想见到你,但是,又担心来的是你。”

大约又过了三个小时,整栋楼变得越来越安静,各个房间的灯逐渐熄灭,仿佛大家都进入了梦乡。

Kinn打开了房门,走到了楼道里,原本有些昏昏欲睡的保镖们看到Kinn之后立刻变得精神了起来,Kinn在25层转了一圈后,来到了26层,没有看到可疑的人出现。正当他来到24层将要走出电梯的时候,手机的铃声打破了深夜的寂静。

“Kinn!老爹出事了!”是Kamael的声音。

“怎么回事?”Kinn站在了24层的电梯口,一股不安涌上心头。

“他在医院被杀了,手法非常凶残,胸口被插满钢针,双眼被插入了手术刀,我现在正在赶过去。”

“有凶手的痕迹吗?”

“有人说看到了人影,我已经让驻守在医院的兄弟们去追了,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抓到。”

Kinn长舒了一口气,“难道是声东击西?”

“应该是的,他知道今晚我们要接待Pond,注意力都在Pond那里,所以故意在今晚动手,Kinn你那边怎么样?”

“我这边没......”在Kinn抬头的瞬间,他惊异地睁大了眼睛,右手边本来停在25层的电梯突然开始向下移动,电梯的数字一瞬间由25变成了24......他立刻向前迈了一步,迅速去按电梯的按键,但是电梯还是没能在24层停下,在那一瞬间,他猛然意识到,正在下电梯的那个人一定是他朝思暮想的人,而且......就在刚刚,他与他错过了!

“Kinn?Kinn?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电话的那头Kamael还在焦急地询问,Kinn没有理会Kamael的声音,他挂断了电话,立刻乘上了另一个电梯。

深夜的电梯空空荡荡,没过多久,Kinn就来到了一层,出电梯后,他四处张望,大厅里除了值班的保安,没有一个人。他焦急地跑到了门口,抬眼的瞬间,心脏仿佛掉了节拍,马路的对面,那个牵他魂、索他魄的身影,那个就算堕入地狱也绝对不会忘记的身影,就这样,活生生地、如此清晰地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又是一个满月的夜晚,一身黑色的他在月光下还是那样美丽。他走到马路对面的一辆黑色轿车前,侧身打开了车门,侧身的瞬间,他清晰地看到了他的侧脸,高挑的眼角,挺直的鼻梁,还有每当上扬的时候能够把他的世界点亮的嘴角......那是他七百多个日夜每天都在思念的面庞。

他的心飞速地跳动着,身体也有些颤抖,眼泪在眼眶里汇聚,呼吸越来越急促。他抬起脚步,迫不及待地想要冲过去,突然,两辆车从他们的中间飞驰而过。轿车飞驰带来的气流吹动了他的头发,他眨了一下眼睛,再次定睛的时候,对面的他已经不见。

“Porsche!!”他呼喊着朝着黑色轿车移动的方向奔跑,可对方车速太快,在转了一个弯后便消失在了他的视野里。

“Porsche......Porsche.......是你,你还活着,你瘦了......”五月的风已经变得温柔,但当风吹过Kinn的脸颊的时候,他感受到了几丝凉意,他用手背轻拭了一下自己的脸,原来眼泪早已经纵横......

----------------------------------------

黑色的轿车在凌晨的公路上飞奔,Porsche坐在车里看着窗外闪过的树木和建筑出了神。

“月光下的世界真美。”

司机有些惊异地看了看后视镜,虽然每次完成任务都是他来接他,但这是他第一次听到这个冰冷的杀手的声音。

司机没有接话,他知道,此刻的Porsche正沉浸在另一个世界里,那个世界,是独属于Porsche的、任何人都无法涉足的世界。

大约过了几分钟,Porsche靠着座椅慢慢闭上了眼睛,银白色的月光照在了他的脸上,他惬意的表情仿佛是在沐浴温暖的日光。

“Kinn......”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