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I

破晓

null
皓月明媚,初见便是钟情。

他和他相遇在那个月白风清的夜晚。

那一夜,他拿着匕首划破了他的面具,在他的眉间留下了一道永远也无法抹去的痕迹。

那一夜,月光如水滴般从空中洒落,映照出他眼中的坚决,也照亮了他的容貌。

那个瞬间——

他们两个,一定是被月光所迷惑了......

从此,他们的宿命被分成了两段。

一段是遇到彼此以前,一段是遇见彼此之后。

他们用真心做养料,偷偷培育出名为爱的花。

他们无法在阳光下亲吻,于是平静的海面下便产生了最汹涌的爱意。

但他们满身伤痛,不断与命运进行博弈。

他们在残夜中求生,在黑暗中拥抱,在牢笼和诡计中挣扎,却又在胜败未分的混沌中分离......

同样的夜晚,同样的满月。

他伏在地上,血泪纵横,他想呼唤他的名字,但心脏的剧痛让他的意识逐渐远去......

他倒在水中,胸前溢出的湿热染红了海水,他向月光伸出了手,眼前却越来越黑暗......

从此之后,他们失去了交集。

命运让他们沦为了世界的路人。

转眼间,两年过去了,似乎一切都回归了孤寂。

现实的巨浪冲击着他们的坚强又脆弱的爱,而他们内心的呼声是:

我好想你。

 ----------------------------------------------------------------------------

第一章  迷雾

富丽堂皇的别墅。

明亮的灯光下,一名十六七岁的少女坐在画板前,开心地挥舞着画笔。她身穿纯白色的睡裙,长长的金黄色的头发泄在腰间,仅仅只是坐在那里,浑身便散发着优雅、高贵的气质,像极了童话中的公主。她蓝色的大眼睛认真地盯着画板上的五彩斑斓,全身心地沉浸在画中的世界,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逐渐被开启的房门......

突然,一个人影出现在了她的眼前,她抬起头,惊愕地想要呼救,嘴却被狠狠地捂住。那是一个浑身散发着青黑色光辉的人,他戴着一个类似于骷髅形状的银灰色的面具,看到女孩惊恐的表情后,嘴角微微上扬,眼神里布满了诡谲,神秘,还有一丝......诱惑。

女孩不断地挣扎,眼泪顺着黑衣人的指缝滑落,黑衣人拿出了胶带,将女孩的嘴狠狠地封住,然后把她的四肢紧紧地束缚在了画板前的红木椅子上,从手腰间取出了一把匕首。

“呜呜呜......”看到匕首的女孩惊恐地摇着头,她拼命地想要发出声音,但却只能小声地呜咽,她想要挣脱胶带,但坐在椅子上那瘦小的身躯是那样无力。

黑衣人站在女孩的面前,用匕首的尖端轻轻描绘着女孩的手臂,明亮的灯光下,女孩的皮肤越显白皙,女孩渴求地看着他,苦苦地求饶,但一切都无济于事。

他看着女孩的眼睛,将脸慢慢地靠近,露出了诡诈的微笑,在那一瞬间,刀尖划破了女孩的皮肤,一股鲜红顺着几寸长的伤口流了出来。

随后紧跟着便是第二刀、第三刀......

女孩的双臂逐渐被红色浸满,雪白色的皮肤布满了鲜血的纹路。

“呜呜——呜呜呜——”是抽泣的声音。

女孩的哭声让黑衣人有些兴奋,他笑着蹲了下来,拿起女孩的裙摆,慢慢地向上拉起,她修长的双腿出现在了男人的眼前。男人笑着把匕首滑到了女孩的大腿上,接着又是一刀、两刀......

匕首的割的伤痕并不是很深,仅仅停留在割裂表面皮肤的程度,但是刀过之处,必是鲜血点点。

“呜呜——”女孩发出了痛苦的呜咽,眼泪不住地涌出,但她依旧一脸渴求地看着黑衣男人,期盼着眼前的男人可以放她一条生路,或者......给她一个痛快。

男人的手抚上女孩的脸,描绘着她脸上的泪痕,“很痛吗?你想快点结束是不是?”

“唔——”女孩摇着头乞求男人,但这却让他越发兴奋,一刀一刀无间断地割裂着女孩的皮肤,不一会儿,女孩的身体全部布满了红色的刀痕。

被折磨的脸色苍白,女孩的气息也越来越粗重,她绝望地闭上眼睛,仿佛在等着最终的时刻。

“不要睡哦,对了,你喜欢画画是不是,最后的最后,我送你一幅画好不好?”黑衣人笑着拿起女孩的手腕,放到了唇间轻吹了一口气,然后用匕首割裂了她的血管。

鲜血不断地从手腕涌出,他抬起戴着手套的手,伸出手指沾满女孩的血后,在白色地板上描绘了起来......

“你的血流的好慢啊,你怎么一点也不兴奋呢......”

他急躁地拿起了女孩另一个手腕,一刀割断了血管......

失血让女孩的意识越来越模糊,她瘫坐在了椅子上,白色的睡裙已经被染红。

“不够,还是不够!”男人回过头去,拍了拍女孩的脸,“喂,我送给你的画还没有完成,你怎么就闭上眼睛了呢?”

看着女孩没有给他回应,他变得越来越暴躁,“都怪你的血流得太慢了!”说罢便站起身,拿起匕首,毫不犹疑地刺入了女孩的胸膛。

随着匕首的拔出,女孩的鲜血从胸口喷涌而出,血沿着身体流下,顺着红木椅子滴答滴答地坠落,他把手掌摁在了伤口上,湿热的血液透过手套浸湿了他的手掌,不去在意女孩还有没有呼吸,他蹲下身去,在地上开心地画出了一支漂亮的玫瑰花。

安静的夜,明亮的灯光,血绘的图画。

他把女孩连同座椅移到了玫瑰花的中央,摘下面具,把一个白色的口香糖般的东西放入了口中,饶有兴趣地站在女孩的正前方,“欣赏”着自己的画作。

“Trinitarios,present for you~~~”

----------------------------------------

朝阳的光芒随着白色自动窗帘的拉开照射进了房间,Kinn站在了窗前,出神地望着被朝阳照亮的纽约城,手中的咖啡散发着浓郁的香味,让周身都舒适了起来。

他居住在高级公寓的最高层,他喜欢居高俯视的感觉,喜欢感受高处清爽的风吹拂脸颊的惬意,那种感觉就像回到了和Porsche居住在一起的时光。

“Porsche,又一个黑夜过去了,天又亮了,你还好吗?”

Kinn饮了一口咖啡,苦苦的,但迅速让自己摆脱了早上的困意。

“已经两年了,你在哪里呢?我好想你......你知道吗?没有你的日子,只是站在这里都觉得好疲惫。”

自从那天晚上之后,卢卡斯彻底地从纽约失踪了,佐伊公司也轰然坍塌,曾经名赫一时药界巨头的倒下让业界一片唏嘘。黑帮的势力随着Kinn的加入实现了进一步的扩张,黑帮现任老大Kamael把手下的酒吧、购物中心等业务交给了Kinn管理,两年间,黑帮实体产业的利益实现了飞跃,Kinn游刃有余地活跃于商界,同时,他也利用黑帮的明线和暗线,未曾一刻停止对Porsche的寻找,可是现实总是那样残酷,两年来,不管他如何搜寻,Porsche和卢卡斯就仿佛从人间蒸发一样,完全没有任何头绪。

Kinn每天早上朝阳升起的时候都会站在窗前沉思片刻,回忆和Porsche的点滴时光,回忆他那美丽的笑容,回忆他和他说过的每一句话,他把这当作独属于他们彼此的时光。也或许只有这样,Kinn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黑帮给他的“角色”里面去吧。

朝阳染红了天边的云彩,东方的天空呈现了一片鲜红,纽约的高楼大厦在朝阳的渲染下,闪着点点的光,仿佛背后的阴影也要被照亮。

“今天又是一个艳阳天,Porsche,我们什么时候能一起走在阳光下呢?”

“叮叮叮......”电话的声音打破了Kinn内心的宁静,他走到沙发旁,拿起了桌子上的手机。

“Kinn,你快过来,发生了一件大事!”电话的对面传来了Kamael有些焦急和气愤的声音。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老爹的孙女被人杀了,我现在就在现场。”

Kinn放下手中的咖啡,拿起外套奔出了房间。

Kamael口中的老爹是黑帮的上一任头领,今年已经80岁了,他在三年前交权给Kamael后,就退出了“江湖”的争斗,虽然当初为了平衡黑帮势力,维护黑帮团结,他指定狂妄又目中无人的德罗巴担任二当家,但他对整个黑帮集团贡献无疑是巨大的,所以不管是Kamael还是黑帮的兄弟们始终都对他非常尊敬,即使他已经退离了黑帮,大家仍旧视他为灵魂人物。老爹只有一个儿子,在十五年前的一场纷争中意外去世了,所以这位刚满十七岁的孙女丽娜是他唯一的血亲。为了保护丽娜,老爹并没有和她住在一起,而是把她安排到了另一处别墅里,让十来个佣人和十几个保镖日夜照顾和保护。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Kinn来到了事发的别墅,一走进女孩的卧室,一股浓烈的血腥味就扑面而来。这种味道,已经好久没有闻到过了,他呼了一口气走上前去,眼前是一副非常凄惨的景象。

丽娜四肢被胶带绑在椅子上,嘴也被胶带紧紧地缠住,她面无血色,脑袋低垂着,四肢裸露着,白色睡衣被染成了暗红色,全身都是大大小小的伤口,伤口中流出的血痕凝固在了她白皙的皮肤上,她的两个手腕的血管也被割断,胸口被刀捅出了一个很深的洞,血块糊住了伤口。

Kamael站在尸体的正前方,旁边是他的秘书加文。

“到底是谁这么大胆子。”Kamael攥紧了拳头,非常气愤。

“Kamael,老爹还好吗?”Kinn走到了Kamael的身旁。

“不太好,他知道这个消息后,心脏病复发了,现在正在医院。”

Kinn向前走了一步,仔细看了看女孩的伤口,又环顾了四周,思绪有些复杂。

“Kinn,你觉得会是谁做的?”

“不好说,看这杀人手法,像是对丽娜恨之入骨的人,但是伤口的弧度和方向几乎都一致,说明凶手在杀她的时候并没有非常愤怒的情绪,他的内心很平静。”

“你的意思是,这是专业杀手的手法?”

“我怀疑是,不过这里有一个悖论,专业的杀手都是以完成任务为主要目的,想要杀掉她只要一刀毙命即可,而且别墅外面有很多保镖,他在得手后必须要尽快逃走,不应该浪费时间把她的全身都划伤,而且......”Kinn围着女孩转了一圈。

“而且什么?”

“你没有发现吗?地面的血迹,像极了一朵玫瑰花。”

Kamael看向地面,倒吸了一口气,“不管是谁,我一定要抓到他,碎尸万段。”

“她死于失血性休克,致命伤在胸口,从她四肢的出血量来看,凶手是在她还活着的时候一刀一刀地割在她身上的,不是为了取她性命,只是为了折磨罢了。”

“不仅折磨,还用她的血画画,这明显是对我们的挑衅。”

“凶手可以做到用女孩的鲜血作画,心理素质绝非常人。”

“或者,凶手根本就不是正常人。”Kamael看向了Kinn的眼睛,“有一个非常懂得利用和控制别人的人,他还有一个很优秀的杀手。”

“你的意思是!”Kinn的心跳有些加速,“不会的,这不会是Porsche干的,这不是他的杀人风格。”

“那只是你看到的Porsche,或者说是两年前的Porsche,卢卡斯和Porsche至今未找到,这两年中发生了什么,你根本不知道,如果他对Porsche进行了洗脑,如果这个杀人的方法是卢卡斯的命令呢?”

“不会的,绝对不会的!”Kinn有些激动,“我能够感觉得到,这绝对不是Porsche干的。”

“但是能够在十几个保镖的监视下进入别墅,在丽娜还活着的情况下一刀一刀地杀掉她,还能在杀人后画出一朵玫瑰花,然后神不知鬼不觉地离开,这样的行为,除了像Porsche这样的顶级杀手,我想不到第二个人。”Kamael叹了口气,“丽娜和老爹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人,这是对我们赤裸裸地挑衅,你头脑要清醒一些,凡事不能凭感觉。”

“Kamael,我很清醒,但这些只是你的推测,或者,又出现了一个杀手组织呢?”Kinn看向Kamael的眼睛,大约对视了三秒后,他摇了摇头,“好吧,就算这个事件的幕后主使是卢卡斯,也不能代表就一定是Porsche动的手,已经两年了,他很有可能培养了其他的杀手啊!”

“Kinn,你还是......哎,算了,我不和你争论,这件事交给你调查吧,总之,不管凶手是谁,这笔账我都会给他记下。”Kamael转身走出了房间,留下Kinn一个人站在了原地。

他再次打量了一遍整个房间,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发现了一个像嚼过的口香糖般的白色胶状物。

“是被控制了吗?但是被精神控制的人真的能做到杀人滴水不漏吗?不是Porsche,我知道,一定不是,这里不曾有过他的气息,不曾有过......”他看向坐在房屋中央凄惨的女孩,“丽娜,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在你死之前,看到的是怎样的景象呢?”

回到办公室后,Kinn依旧反复思考着这件事,对现场的推论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这一定是专业杀手的杰作,但是这种杀人手法过于凶残,是自己从未遇见过的。

“看来我们已经被一个暗中的恐怖组织所瞄准了。”Kinn自言自语道,“虽然不想承认,但这确实像极了卢卡斯的风格,在这两年间,他又偷偷培养了新的杀手吧,这样凶残地杀人,他是想要复仇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他的行动才刚刚开始,接下来一定还会有动作,只要我们提高警惕,就有机会找到线索,如果有了线索,或许,就可以找到Porsche。”他低下头用手扶上了额头,“Porsche,我知道你一定还活着,我们生命中停滞了的时钟,也许,终于要开始转动了。”

---------------------------------------

仿佛迷宫般的地下走廊,身穿黑色衬衫的他在转了两个弯后,走进了一个房间,房间很大,最中央有一个沙发,沙发前的桌子上摆放着两杯红酒。房间的四周摆放着各种各样的仪器,进门右侧还有一个窄窄的走廊,再往里走是一个宽敞的卧室。

“博士,您找我。”他走到了桌子的正前方,一个抽着烟的男人正坐在沙发上。男人大约五十多岁,银白色的短发,戴着黑框眼镜,穿着一件黑色的休闲装,很是惬意。

“Porsche,你又瘦了,最近还是睡不好吗?”博士靠上了沙发柔软的靠背,打量着Porsche的全身。

“还好,身体早就完全恢复了,只是偶尔会失眠,而且最近没有什么食欲。”Porsche如同以前一样,习惯性地侧身站在了桌子的旁边,他把刘海全部梳了起来,上扬的眼角让那双狭长的眼睛愈发魅惑,他的脸在暗黄色灯光的映照下棱角更加分明,修长的脖子,瘦削的肩膀,还有比之前更加纤细的腰肢和笔直的双腿让他浑身都散发着美丽而冰冷的气息,还有一股......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高贵感。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眉间有一道长约一寸的浅浅的疤痕。

“是我把你保护得太过了,最近如果不是有非常紧急的事情我都不会让你出门,你一定在这里待得有些无聊了。”

“我并没有觉得无聊,这些年我都是这样过来的,您需要我的时候叫我就好了,只是,和之前在公司的时候相比,新的地点见不到阳光,让我有点不适应。”

“都怪Kamael那个混蛋,他毁掉了我的公司,让我失去了亿万财产,还把你打成了重伤。”博士越说越气愤,“这笔账我一定会讨回来。”

“我不太记得自己受伤的事,虽然您和黛丝都说我们被黑帮害惨了,但不知为何,我总感觉自己丢失了一段记忆似的......”

“你为了保护我被黑帮击中,为了保住你的命,我带你跳入了海中,但是你的大脑是因为严重缺氧,受到了损伤......”博士的脸上写满了遗憾。

“博士,您不用自责,我感谢您救了我一命,如果不是您,我大概早就死在黑帮的手下了。”平淡的语气,没有任何感情。

“你永远都这么乖巧懂事,但是你真的记不起之前发生的事了吗?”博士的话似乎带着试探的意味。

“我只记得之前在公司的时候,杀过一些人,记得一些自己在训练场锻炼的场景,再早......还有我比较小的时候,您教我读书写字的一些事情,除了这些,还发生过什么事吗?最近我的脑袋还是有点迷糊,而且一直以来我的生活都很简单,如果您怪我记不起来了,您可以告诉我吗?”Porsche一脸疑惑地看向了博士。

“都是些痛苦的事情罢了,你想要知道吗?”博士放下手中的烟,伸手拿起了桌子上的红酒。

“如果是痛苦的事,不知道也罢,我身上有一些莫名的伤疤,关于受伤的事,如果记忆苏醒,痛感也会苏醒吧?我不想这样,我现在的大脑觉得很轻松。”

“嗯,你的感觉最重要,你要相信我,我永远是最疼爱你的人,是你最重要的伙伴。”博士示意Porsche坐到自己的身边,“来,陪我喝一杯。”

Porsche坐到了博士的身侧,博士把另一个酒杯递给了他,把手抚上了他的大腿,“今晚要不要在这里过夜呢?”

博士的举动Porsche内心一紧,但他立刻恢复了平静“如果,是您想要的话......”

......

黑夜好漫长,他就那样盯着天花板,不知过了多久......

外面已经天亮了吧?在这样阴暗的地下,什么都听不到,什么都......看不清楚。

Porsche从博士的身边起来,拿起了地上的衬衫,穿好衣服走出了卧室。

“好想去看看日出,好想呼吸一下外面清新的空气......”

----------------------------------------

同样黑暗的房间,墨绿色的灯光透露着诡异,一位身着白色长褂的身影在仪器前忙碌着,她戴着透明框的眼镜,金黄色的过肩长发披散着,丰满的身体自带成熟的韵味,是一个有气质的美人。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她终于停下了手中的工作,一个十七、八岁的男人从她的仪器前慢慢地坐起身。他抚上刚刚贴满各种感应器的额头,神志还有一点迷糊。

“你感觉怎么样?是不是舒服了一些?”

“是的,头不会那么痛了,也感觉心里面压抑的那一团东西也变轻松了很多。”

“其实仪器治疗的效果很有限,真正让你舒服的是你自主情绪的释放。你每次执行任务回来,眼神都会不一样呢?”

“是这样吗?黛丝医生。”男人走下病床,握了握自己的手掌,“每次我手握匕首或者其他工具的时候,总是有一股莫名的兴奋感,内心好像有一个声音不断告诉我,好想去毁坏,好想去摔碎,好想去抹杀,这正常吗?”

“这不就是你释放压抑的渴望吗?不要想太多,遵从自己的本能就好了,Kim,你才刚刚执行任务不久,已经展现出了卓越的才能了,你以后会越来越出色,内心也会越来越轻松,相信过不了多久,你就不需要依靠仪器了。”黛丝抚上了Kim的脸,“你的才能是与生俱来的,你会成为最优秀最残酷的路西法。”

“我撕碎他们,毁坏他们的时候,确实能感受到释放的快感,但是,每当那些瞬间过去之后,每当我回到我的房间,内心那股莫名的压迫感就会袭来,是有些痛苦的感觉......”

黛丝微微一笑,她温柔地看着Kim的眼睛说道:“可怜的孩子,你过去的日子太痛苦了,所以那些不好的感觉才会时不时地上涌,你释放得还不够,以后就让任务慢慢治愈你吧?来,和我说一说,上次的任务,你是怎么做的呢?”

“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她喜欢画画,我见到她的时候,她正在画一幅美丽的山水图,我在最后送了一朵玫瑰花给她,这样她离开的时候就不会太难过了~”Kim笑着讲述着各种细节,黛丝的眼神则在绿色灯光的映衬下越发神秘。

“我可爱的Kim,记得把这些都写进日记里面哦,还有,如果博士看到你有这么大的进步,一定会高兴的。”

 ----------------------------------------------------------------------------

好久不见~~三次元忙到爆炸的业余跳大绳小作者终于冒泡了,哈哈哈

《残夜》的第二部《破晓》正式跟大家见面啦~~~啪嗒啪嗒~~~

这一篇的更新频率可能不会像之前那么高,但是我会保证至少月更2章。

等《破晓》完结了会把两篇的完整版文档分享给每次都来捧场的小姐姐,欢迎大家围观评论呀~~~

微博同步:RUKI_68272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