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I

残夜

 第十七章残夜

“快点!强心针打了多久了?血压怎么样?”

“已经稳住了,就是手臂还在流血......”

“快处理,脚腕的追踪器拆除得怎么样了?”

“植入得有点深,正在拆除......”

“注意他的反应,随时关注血压和血氧的变化!”

“血液报告出来了吗?现在毒药浓度降下去了没有?”

......

耳边是嘈杂又混乱的声音。

到底怎么回事?是在医院吗?我没有死吗?

Porsche,你在哪里啊......

窒息感在逐渐消失,只是胸口和手臂的剧痛越来越明显。

为何感官神经突然变得这样敏感?

明明,在虚无中无力地坠落更舒服一些。

明明,我都甘愿成为命运的祭品了。

Porsche,你到底在哪里呢?我好想你。

-----------------------------------------------------------

睁开双眼,一股强烈的光刺得眼睛有些痛,Kinn抬起右手遮住了自己的额头。

胸口的不适在逐渐消失,但是好痛啊,左臂和右脚腕都很痛,啊,想起来了,我的左臂中了一枪,但是脚腕是怎么了?算了,无所谓,Porsche,Porsche在哪里呢?

Kinn放下右手,看向了四周,又是在医院里......“Porsche......”

“终于醒了吗?”

Kinn看向旁边,那是一个戴着眼镜,身材高挑,看上去很干练的男人。

“你是谁,我这是在哪里?”

“我叫加文,是Kamael先生的秘书。你受了伤,毒药也同时发作,我们好不容易才把你的命救回来。”

“Porsche在哪里?他在哪里!”Kinn想要坐起来,却浑身都不能动弹。

“你不要激动,现在你身体里面残余的毒还没有去除干净,手臂和脚腕刚刚做了手术,不能动弹。”

“Porsche呢?告诉我!他还好吗?”几乎喊了出来。

“他掉入了大海。他中枪后,你也跟着倒下了,我们冲了过去,但还是晚了一步,卢卡斯带着Porsche跳入了大海。我们派人寻找了一夜,但还是没有找到他们的尸体。后来警察赶来,我们就撤退了。”

绝望的感觉压顶而来。还记得Porsche不断吐着鲜血的脸,还记得他最后忍着剧烈的咳嗽对自己说的话,自己射出去的子弹直接刺穿了他的胸膛,一定伤到了他的肺吧?搞不好还有心脏......不敢再想。

Kinn闭上眼睛,“为什么要救我,就让我中毒死掉多好。”

“真是没有出息。”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Kinn睁开眼睛,是Kamael。

加文看到Kamael立刻起身,Kinn则没有理会Kamael的话。

“本以为可以除掉卢卡斯,却看你们上演了一场苦情戏。”

“是你高估我了,现在是不是觉得这笔交易亏了。”

“亏倒不至于,我只是没有想到你们感情这么深。其实我觉得你的帅哥搭档不一定会死,所以你也不要颓废,毕竟我们没有找到他的尸体,卢卡斯带着他跳下去的时候,那只老狐狸并没有受伤,所以他带着Porsche逃跑并且救了Porsche的可能性极大。”

“都怪我,是我让他受了那么重的伤,他当时的状况,怎么受得了跳海......”

“我本想杀掉卢卡斯,帮你救回Porsche,但最后还是晚了一步,他们跳海后,为了不再次伤害Porsche,我没有让手下向海里开枪。”Kamael的语气似乎有些温柔,“你不必自责了,我会一直派人寻找,只要没有看到尸体,就要抱有希望。”

“佐伊公司怎么样了?”

“卢卡斯现在还是处于失踪的状态,所以公司现在已经名存实亡了,但是你也应该清楚,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佐伊公司的规模很大,资金雄厚,不排除卢卡斯暗地里召集党羽东山再起的可能。”

Kinn看向了自己的腿,“我脚腕的伤是怎么回事?”

“哦,我忘记告诉你了,你的右脚腕在很早以前就被植入了跟踪器,估计你的帅哥搭档身上也有,我救回你之后就立刻安排医生给你取了下来,卢卡斯那只老狐狸,光做这种下三滥的事。”

“追踪器,哈哈,这些日子以来,卢卡斯真的无时无刻不在监视我们啊,想到之前思考的各种逃跑的计划,真是可笑。”

“没关系,现在你自由了Kinn,不对,是Mlie,从今天开始,你不用再被当作工具,不需要被限制活动,不必再被迫去杀害你不认识的人,等你身体好了之后,我会把手底下一部分业务交给你。”

Kinn没有说话,他看向了窗外的天空,自由已经不重要了,接下来要走什么样的路也完全没有兴趣,Porsche已经不在自己身边了,自己甚至连他是生是死都不知道,没有了那一束光,现在的自己只是一个不知道喜怒哀乐的躯壳,所谓的活着,不过是像自然界中的所有动物一样,吃饭,呼吸罢了。

好想他,真的好想。

Porsche,你在哪里,不管多痛苦,我求求你,一定要努力地活下来,没有我的同意,你不许死。

----------------------------------------

雨淅淅沥沥地下,阴暗中,一个男人抽着烟坐在窗边,他把手机放到了耳旁,拨出了一通电话。

“他怎么样了?”

“不太好,还在昏迷。”

“什么时候能醒?”

“不好说,他失血过多,脏器和大脑都缺氧严重,不知道会不会醒来,也不知道醒来之后,还能不能像之前一样。”

“好好照顾他,无论如何都要把他救醒,我会派人把钱打入你的账户。”

“好的,您在哪里?现在安全吗?他们还在寻找您。”

“我没事,他们不可能找得到我的,你也要隐藏好,注意安全,绝对不能让人发现Porsche在你那里。”

“您放心,我前天偷偷去公司把CM粉的所有数据都拷了出来,只要有它,我们很快就可以东山再起。”

“那个数据是有缺陷的数据,没有用的,真正的数据在我的脑子里。”男人吸了一口烟,“Kinn的弟弟怎么样了,把你叫回来得有点匆忙,都安排好了吗。”

“我已经找到他了,我们的人正在监视着他,他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孩子,和Kinn的性格完全不一样,浑身充满着阴郁的气息,他的心思有点让人捉摸不透。”

“先监视着他吧,现在时机还不成熟,等时机成熟了再把他带回来,就这样。”

“嘟嘟嘟......”手机中传来了电话挂断的声音,黛丝放下手机,走到了Porsche的床边。

“卢卡斯真是命大,看到现在狼狈的他,真是让我心情大好。不过可怜的Porsche啊,都已经两个月了,你怎么还不醒呢?我错过你和Kinn的这一出戏真是太可惜了,接下来Kinn的弟弟就要加入这场游戏了,你可千万不能死,不然后面的故事就不会这么精彩了。”

雨依旧滴滴答答地坠落,一阵风从窗户吹进,带来了雨后青草的气息,黛丝黄色的长发随风飘扬了起来,她走到窗边关上窗户,转身理了理被风吹乱的Porsche额前的头发,“真是一个安静又嘈杂的雨夜,我知道,就算我把窗户关好,外界的气息也会扰乱你的心。”

---------------------------------------

两年后的某天。

晚上11点。

在纽约曼哈顿商业街某个超高大厦里,他身穿酒红色渐变西装面带着自信的微笑坐在了谈判桌的中央,身后站着一排穿着黑色西装的保镖。华丽的灯光和金色的墙壁相辉映,照在了他冷白色的皮肤上,高贵,优雅,又带有几分权尊势重的压迫感和运筹帷幄的吸引力。

“Kinn先生,我把叛徒带来了,你想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桌子对面,一个棕色头发白皮肤的男人命令身后的保镖把一个高个子的壮汉按在了桌子上。

“既然是你们公司的叛徒,你自己处置就好了。”Kinn拿起桌上的红酒放到了嘴边,一股浓郁的酒香飘进了鼻腔。

“Kinn先生,这次合作我是很有诚心,泄露你们的信息的是这个叛徒,你不能迁怒于我啊,我的实力你应该清楚,和我合作你们不会吃亏的。”男人微靠在椅子上,翘起了二郎腿。

“Horton,东哈莱姆区重要的地产公司,在美国的东部有近百个住宅开发区和几十个商业中心,资产千亿,对于想要拓展业务的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好的商业合作伙伴。但是,这些只是你表面的业务吧?事实上,你现在已经拿出重额资金筹备酒吧,娱乐城和赌场了,甚至,想要利用这些场所贩毒,我说的对不对?。”

“你怎么知道的?”男人有些紧张。

“我呢,本来不是很在乎你们想做什么,也不是很担心你们是否想假借合作窥探我们的机密,但是啊,庞斯,有一件事我无论如何都有点在意,一个月前,有人为了抢东哈林区公园大道的一块地皮而杀掉了我们二十几位兄弟......”Kinn放下手中的酒杯,走到男人的身后,一只手拍上了男人的肩膀,“这件事,是你们干的吧?”

Kinn举动让男人一震,男人身后的保镖也有些紧张,“Kinn先生,这件事都怪我手下的人不懂事,我并不知情,你知道,我平时工作很忙的,哪有时间去管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呢?”

“鸡毛蒜皮的小事,哈哈,也是,您那么忙,这种事您当然不会知道了。”Kinn走到了窗边,看向了窗外,灯火下的哈莱姆河非常美丽。

“是啊是啊,而且你们有那么多兄弟,这件事对你们的影响不大吧,我是真心想和你们合作的,和我合作的话,一定会为你带来巨额的利益,这是双赢,和这相比,这二十来个人的命根本不算什么。”男人笑着站起来,想转身看向了Kinn,就在转身的瞬间,一发子弹刺穿了他的头颅,随后便是几声枪响,他所有的保镖全部倒地。

Kinn站在窗前,闭上了眼睛,枪声在耳边回荡。

“哼,你是真的不明白啊,对黑帮来说,情谊和面子,比金钱这种东西,重要多了......”

走出大厦,他拒绝了保镖为他打开的车门,拒绝了保镖们的跟随和保护,独自漫步在深夜的河边。

曾经的他非常讨厌夜晚,但是,自从那个人失踪后,他爱上了夜晚,尤其是,有月亮的夜晚。

他抬起头,仰望着月亮出了神。

“今天的月亮真美。”

河滩上空无一人,是自言自语。

“就像遇见你的那个晚上。”

----------------------------------------

同样在两年后的某天。

晚上11点。

纽约布鲁克林区某个阴暗小巷的一隅。

一个修长的人影。

和夜晚带来的黑色非常相称。

那个人,是注定要于暗处取人性命之人。

月光映照着他的容貌,脸上有一个银灰色的面具。

但是从耳朵至下颚再到他脖颈部的线条,可以让人略知几分他的容貌。

是一个美丽的人。

他慢慢地向小巷深处走去,仿佛没有任何气息。

随后,大约过了几分钟吧,小巷中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是匕首割裂皮肉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随着一声惨叫,一个男人捂着自己的脖子倒了下去。

他回过头去看向了逐渐不再动弹的身体,眼神里没有任何情绪。

仿佛人的生死,不会惊起他内心任何波澜。

不,是仿佛他没有心。

他走在黑夜里,黑夜是他的舞台。

他抬起头,全身都沐浴着闪闪的星光和银白色的月光。

他是如此的耀眼。

在黑暗中他,浑身都散发着光辉。

他喜欢满月,喜欢遥望远方,喜欢透过月光所看到的万物。

空无一人的小巷,他摘下了面具,面朝月亮闭上了眼睛,清凉的风划过远方的河面,带着青草和河水的清香吹拂到了他的脸上,没有人会打扰他此刻内心的宁静。

“Kinn......”

(残夜 the end)

新章!残夜第二部:破晓    敬请期待!

今天是KP播出一周年,决定把终章放出来啦~~~残夜一共十万多字,感谢一路以来小伙伴们的支持!!!第二部正在写作中!我们两个月(大约?)后再见~~~,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