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I

残夜

第十六章背叛

交易的地点在滨海港口7号仓库附近,为了让一切行动顺利进行,Kamael把交易时间定在了凌晨一点,Porsche和Kinn跟随博士提前来到了交易场所,Porsche近身在博士身侧,Kinn则提着货物走在博士的身后,再后面是十几个保镖。

月光如水,Porsche打量着周身的环境,想起了那个和Kinn初遇的晚上。

“今天的天气真不错。”博士点燃一根烟,似乎很有兴致。

“是的,月亮很大,一会儿如果他们有什么动作,我们会看得很清晰。”一阵微风吹动了Porsche的头发,Kinn看向Porsche的脸,他真的和月光很相称,过了今夜,一切会变成什么样呢?

正在Kinn沉思之时,一个身着灰色西装的男人朝他们走了过来,他大约三十多岁,身高和Kinn不相上下,黄色的短发,碧蓝色的眼睛,身形在西装的加持下显得非常优秀,身后有几个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其中一个戴着眼镜,手里提着一个箱子,明显是交易的资金。

“上次和你这样面对面说话的时候你还没有当上黑帮的老大。”博士走上前去,Porsche和Kinn紧跟在身后。

“我不太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状态,不过你还是一点都没变啊。”Kamael双手插兜,状态非常放松。

“哈哈,年龄大了,我还挺喜欢别人说我没变的。这是我们的新货物,你可以查验一下。”博士示意Kinn把货拿上来。

“这么着急让我验货,看来你有些不安啊。”Kamael走上前去,打开了Kinn手中的皮包,一袋袋包装精美的半透明状粉末出现在了眼前,他随便抽取了一包丢给了戴眼镜的男人,“加文,检查一下。”

加文打开包装嗅了嗅粉末的气味,然后用手指沾了一点点在手中揉搓,“先生,是真货。”

“哼哼,这批货是我的第一批货,质量绝对是最顶级的,Kamael,做好大赚一笔的准备吧,我的新产品给你带来的利益,将会超过十个汤普森集团。”博士有些兴奋,“等卖完这批货,你一定会回来再找我合作的。”

“卢卡斯,你总是这么自信,这么游刃有余,在药品研制和大脑神经科学方面,你真的是顶级的天才”Kamael边说着边向后退,“但是啊,你偏偏不安于做一个科学家,你太狂妄了,你欠我的两笔债,我必定是要讨回来的。”说罢他身后的几个人便立即朝博士开了枪。

虽然有心理预期,但是Kamael的动作过于迅速,博士一时并没有来得及反应。

“博士,小心!”几乎不到一秒的时间,Porsche猛然抓住了博士,把他拉向了一旁,随后身后的保镖们集体冲了上来,朝着对方开始了射击。

双方的枪战过于迅速和猛烈,夹在中间的Kinn掩在了一个小集装箱的后面,在混乱中寻找Porsche和博士的身影。

“Kinn,这边!”

是Porsche的声音。

他沿着声音的方向望去,Porsche把博士护在了身后,两个人移动到了一个集装箱旁边。

枪声在耳边轰鸣,夹杂着惨叫的声音,Kinn以装满毒品的皮包为掩护,灵巧地跑到了Porsche和博士的身旁。

“Porsche,博士,你们没事吧?”

“没事”博士抓着Porsche的肩膀,非常气愤,“Kamael这个混蛋,竟然暗算我!”

“博士,他们的人在不断增加,一定已经把我们包围了,我们的人顶不了多久,我们必须穿过这些集装箱,尽快到滨海公路那边,我们的车在那里。”Porsche探出头朝着对面开了几枪后,转头对博士说道。

“我们能想到的逃跑路径,Kamael一定也想到了!”博士貌似并不想按照Porsche的想法做,“今天月亮很大,公路的旁边就是大海,我们到那边目标太明显了。”

“但是没有别的办法了,我们必须去那里,好在我们提前安排的第二批保镖已经收到了信号,他们马上就能赶来,现在就是拼速度的时候,而且,就算他们追赶上来,就算他们还有其他的陷阱,我们也一定能带你突出重围。”Kinn扔下了手中的皮包,有些焦急地说道,“博士,有我们两个在,你放心吧!”

“来不及了,博士!”Porsche又朝对面开了几枪,“我们必须快走!”说罢便拉起博士,用自己的身体掩护着他跑了起来。

Kinn紧跟着Porsche的脚步,一边观察周围的伏击,一边时不时开枪掩护着Porsche,无论今晚谁输谁赢,绝对不能让Porsche受到伤害,这是Kinn最后的底线。

经过了几分钟的突围和奔跑后,他们终于来到了滨海公路上,滨海公路是一条从海中架起的公路,平时专供各种集装箱运输使用,一侧是大海,另一侧,大大小小的集装箱错落有致。

“博士,您还好吧,再跑几分钟就到。”Porsche依旧拉着博士拼命地奔跑,Kinn则反复地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我没事,我们的车就在前......”博士话还没有说完,便看到Kamael带着六七个人出现在了前方。

“真的很顽强啊,刚刚火力那么大都让你跑了,幸亏我们脚步够快,不然今天真的会让你逃掉。”Kamael依旧双手插兜,慢慢地向前走着,身后的所有人全都举枪对准了他们三个。

“你宁可放弃千万的利益也要杀了我,我这条命对你来说,真的太值钱了。”博士掩在了Porsche和Kinn的身后,“作为一个黑帮老大,Kamael,你真的非常不成熟......”

“哼哼,你太小瞧黑帮的能力,也太高看自己了,黑帮怎么可能只有一个赚钱路径呢?而且,维系黑帮的,从来不是钱财,而是尊严和情义。你肆意践踏黑帮的尊严和面子,早就该死了。”

“尊严?情义?真是一个无聊的人。你以为就凭你带的这几个人,就能够杀掉我吗?我旁边的这两位是谁,你应该知道吧?”

“我知道这是你的两个杀手宝贝,我更知道,你为了满足你无聊的兴趣和欲望,害死了Kinn的全家,毁掉了他的一切。Kinn,为你父亲报仇的机会来了,我说过会把他留给你亲手杀掉,现在是动手的好时机。”

Kinn的呼吸变得有些急促,他攥紧了拳头,转过身面向博士,“卢卡斯,我想听你亲口说,他说的是不是真的。”

“当然不是,我哪里知道你是谁?更不知道你的家人是谁,你的记忆恢复了是不是?那你应该想起来为什么会遇到我,任何人闯进毒品交易的现场,都必死无疑,那天晚上你该庆幸遇到的是我,是我救了你的命,给了你重生的机会。”察觉到不对头,博士立刻开始狡辩,“你有着优秀的身体素质和聪明的头脑,和Porsche相比,你更适合做杀手,我不仅救了你的命,还为你做了最适合你的安排啊。”

“哈哈哈哈,真是巧舌如簧,竟然把对我的折磨说成是拯救,你真是一个扭曲到无可救药的人。我再问你,几个月前,你让Porsche去泰国暗杀的人是谁?”愤怒直冲Kinn的大脑,他向博士举起了枪。

“那是雇主安排的啊,我怎么知道他到底是谁呢?”博士向Porsche的身侧靠了靠。

“胡说,这一切都是你的阴谋,我早就查清楚了,是你挑拨的Kinn父亲的死敌对他进行商业欺诈,致使他的企业遭受了巨额债务,Kinn的祖母因为家族的巨变心脏病复发去世,Kinn的母亲为了逃避对家的追债而发生了车祸,不仅如此,你还安排杀手杀害了Kinn的父亲,不知道他在死之前有多绝望,多痛苦。”Kamael语气依旧平和,但是句句都直戳Kinn的胸口。

“Kinn,你不要相信他编的谎言,他是为了挑拨你和我的关系,你冷静想想,你吃了我的药,如果我死了,你也必死无疑,Kamael只是想毁掉我们,如果你今天背叛我,就中他的圈套了!”博士有些焦急,他用手拽了拽Porsche的袖口,但Porsche却如同雕塑一般,纹丝未动。

“是啊,不管真相是什么,我的命始终被你攥在手里,但是,你以为我经历了这么多,还会那么在乎这条命吗?就算玉石俱焚,我今天也要杀了你!”Kinn举着枪,向前走了一步。

“我真的没有杀你的父亲,你不要激动!这样好了,我们做一个交易。”博士边说着,边从腰间摸索出了一把枪,这一切都被身旁的Porsche看在了眼里。

“你今天护我周全,我不仅会给你解药,我还放你自由,怎么样?你以后都不需要再被束缚了。”

“哈哈哈,又是自由,本就应该属于我的东西,现在,竟然是你们和我谈判的筹码,真是好笑,今天,你必须死在......”

Kinn的话还没有说完,博士突然朝Kinn举起了手枪,在他开枪的瞬间,Porsche猛然把他推到了一旁,手枪的子弹在偏过Kinn的胸膛,射到了Kinn的左臂上,剧痛和愤怒让Kinn朝博士扣动了扳机,下一秒,几滴湿热的鲜血溅到了他的脸上......

那并不是博士的血。

Kinn抬起头,Porsche捂住了胸口,鲜血不断地从胸前涌出。

他看到了一张被血浸红的绝望而又美丽的脸。

Porsche的眼泪从眼眶坠落,大量的鲜红从口中溢出,顺着下巴滴落。

“对不起,我没有办法和你永远在一起,我无法原谅自己,我对不起你的父亲,我更看不到我的未来......这是最好的结果,是我欠你和博士的......”

“Porsche!”博士抱住了挡在自己身前的Porsche,双手握住他即将倒下去的腰肢,“怎么这么傻!怎么这么傻!你如果拼尽全力,一定可以躲开的!”

“博士,这是我最后一次保护你了,我真的好想告诉你,十几年,我在你身边,从未觉得幸福,也不觉得悲伤,但遇到了Kinn之后,我知道了什么是痛苦,什么是煎熬,纵使内心的疼痛让我无法喘息,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向他靠近,因为在他身边,连痛都是幸福的,我真的好爱他,我用我的命来换他的命,我求求你,把解药给他,放他自由......”

“Porsche......”看着中枪的Porsche,仿佛灵魂都被抽离,手枪从Kinn的手中掉落,他嘴里念着他的名字,好想走到他的身边,却双腿发软跪倒在地上,同时一股剧烈的心痛夹杂着被撕裂的感觉袭来,是毒药发作了。

“啊啊......Porsche!”心脏在被撕扯,犹如万箭穿心,Kinn捂着胸口,倒在了地上,两行血泪从他的眼角奔涌而出,“Porsche......你......不可以......你绝对......不可以......”心痛得说不出话来,眼前的一切都被鲜血染红。

子弹刺穿了胸腔,鲜血从气管中上涌,呛得Porsche发出了一阵咳嗽,看到Kinn倒下,他紧紧的抓住了博士的手臂,“博士,我......求你......救救他......我.......咳咳......”看到博士没有反应,他努力地向Kinn伸出了手,“Kinn......你一定要活下去......你的弟弟......还活着......你一定要找到他......咳咳咳......”

还有好多想要说出的话,但每发出一个声音,剧痛和窒息就冲击着他。肺已经被子弹刺穿了,眼前越来越黑暗,意识也快要消失了,但是Porsche依旧努力地睁着眼睛,至少在最后,他想要把Kinn的轮廓深深地记在脑海里,“Kinn......对不起......”眼泪不住地从眼角滑落,“我一直......都没有......对你说过,我爱你......”

“Porsche......Porsche......”心脏的剧痛让Kinn喘不上气来,他趴在地上,向Porsche伸出了手,却怎么也抓不到他,“啊啊......Porsche......不要......不要......”血泪继续涌出,眼前的一切越来越模糊,只有Porsche那张被鲜血染红的脸烙印在了脑海里。

......

无可救药的痛苦,无可救药的悲伤。

好痛,眼睛就要看不见了。

好痛,最爱的人真的要离我远去了吗?

好痛,原来心可以痛成这样。

意识消失前,他听到了落水的声音,好像还有隐隐约约的Kamael呼救的声音,但记得最清晰的是Porsche那句“我爱你”。

Porsche,好想听你再和我说说话,可是,你的声音离我越来越远。

Porsche,我知道空气在震动,可是不管我怎样努力,都听不到你的声音了。

我什么都可以放弃,什么都可以忘记,但是只有你,是我永远都没有办法割舍的唯一。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如果我不背叛博士,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如果我甘心做博士的棋子,现在我们已经突出重围,逃回公司了吧?

如果我没有开枪,如果中枪的是我,该多好。

你总是说,要帮我找到自由,可是,你就是我的自由啊。

如果一定要死去才能够获得自由,就让我和你一起走向地狱吧。

但是......我真的好不甘心。

我真的只是想和你一起在阳光下生活,仅此而已。

可为什么我们连人世间最普通的相爱相守都不能奢望呢?

为什么......

为什么......

----------------------------------------

窒息,压抑,还有胸口的剧痛。

好疼啊,好疼,Kinn,我真的好疼。

你曾经说过,痛就要说出来。

可是我无论如何都发不出声音了。

好难过,好难过......

再也见不到你的脸了吧?

在这个世界上,我唯一深爱的你。

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把我变成一个“人”的你。

阳光的,可爱的,沉稳的,可靠的,温柔的,心爱的你。

还有好多想和你一起做的事,还有好多想和你共度的时光,但是这些奢望都不会再被允许了吧?

好难过,我真的好难过,难以压抑的难过。

身体逐渐无法动弹......

意识在扩散......

仿佛在混沌中漂浮,也仿佛在水中坠落......

我是已经死了吗?应该是吧?

啊~~~

这一次,我终于,把欠他们的还清了。

这一次,我终于有自由,为自己写上结局。

但是啊......

我真的有点不甘心。

Kinn......要是最后一刻......

能够让你看到我的笑脸......

就好了......

null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