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I

残夜

第十五章 异梦

“叮叮叮”手机的铃声在别墅中回荡。

“这么晚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啊?”昏暗的灯光中,Kamael穿着睡衣坐到了沙发上。

“Kamael,别来无恙啊,之前的样品你已经试验过了吧?我觉得我们是时候谈一谈接下来的合作了。”

“呵呵,你的新产品确实效果不错,不过我还要考虑一下要不要和你合作,毕竟,你还欠我两笔账。”

“我知道,你对我杀了德罗巴和汤普森有些生气,但是换个角度,这两位可都是野心勃勃呢,虽然我承认我有私心,但我这样做也帮你除去了隐患啊。”电话的另一头,博士正站在窗前,看着窗外的夜景,语气平和。

“哼哼,德罗巴那个混蛋就算了,汤普森可是我赚钱的重要工具,你觉得通过给我新产品,我就会放过你吗?”

“哎呀,你不要这么小气嘛,大家都是为了赚钱啊,倒不如说,现在的你,和我合作是最优选择呢,不管怎样,汤普森财团确实是没有了呀,我都这么主动跟你示好了,你就放过我吧?”博士用手戳了戳窗户,窗外星星点点的夜景非常美丽。

“就算你的新产品质量不错,给我带来的利益也抵不过一个汤普森集团,先毁掉我的财政支柱,又借机拓展自己的市场,如意算盘打得不错。”

“你低估了我的新产品的价值了哦,我保证,只要在你的地盘上一上市,绝对会成为爆品,到时候你绝对会非常满意的,这样好了,之前说的三倍的价格,现在我只收你两倍,与之相对的,我的产品可是同等剂量五倍的功效哦,你可以拿到的利润比我自己的都要高,不管怎么计算都很合适,我很有诚心的。”

“哼,听着确实有些诱人,不过你这个人过于狡诈了,我不可能轻易相信你,除了产品价格外,我还要你承诺以后绝不会私自在我的地盘上卖‘水货’。”Kamael走到桌边拿起一杯红酒晃了晃,没有送入口中。

“哈哈,好的,我答应你,以后在纽约,我只供货,绝不插手销售的事,我现在已经把目标转移到国外了,纽约的市场永远都是你说了算。”

“好,那我们就再合作一次,你那边先准备两千万美金的货,介于你之前对德罗巴做的事,这次的交易地点和交易方式我说了算。”Kamael端起酒杯抿了一口红酒,嘴角上扬。

“那就这样说定了。”

“对了,你的两个杀手宝贝还好吗?告诉他们,要勤加练习啊,不然,下次就不会这么容易从我手中逃跑了。”

“哈哈”博士拉上了窗帘,坐到了椅子上“他们两个害怕极了,你可不要记仇哦,放过他们吧。”

“那可不好说,要小心啊,你们树敌可不少,说不定哪天死神就会找上门来了,不管是你,还是你的两个杀手宝贝......”Kamael挂断了电话,他放下酒杯,用手指轻抚杯口,“卢卡斯,黑帮想要的东西一定会得到的,黑帮做过的决定,也一定会兑现,我会送你走完最后一程。”

----------------------------------------

拥抱,真的很温暖。

在舒适的床上,在Kinn的怀中,他做了一个似曾相识的梦。

那时候的他,只有七八岁的模样,他开心地奔跑在高高的芭蕉林里,呼吸着湿润的空气,脚下的青草非常柔软,烟雾蒙蒙,让天地间仿佛只剩下大自然和自己。

是自由的味道。

他的笑声在树林里回荡,突然身后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跑慢点,小心脚下,不要摔了”他回过头去,那是一个身穿白色长裙的女人,她留着齐肩的长发,戴着橘黄色的发卡,她的脸是那样熟悉,那双眼睛,温柔而深情地注视着自己。

“妈妈?”

女人微笑着走到他面前,伸手把他抱了起来,“抓住你了!你怎么跑那么快呢?再长大一些,妈妈就跑不过你啦。”他搂上了女人的脖子,把头埋在女人的颈间,是甜甜的洋甘菊的香味。女人抱着他转身走向了一栋白色的别墅,“我们回家吧,大家在等我们哦~~”。

“妈妈......”

“妈妈?”Kinn伸手抚上了Porsche的脸,“你梦到了妈妈吗?”

Porsche慢慢睁开双眼,“我说梦话了是吗?”

“你叫了‘妈妈’,是梦到了母亲了吗?”

“我不知道,大概是吧,我没有和父母的记忆,只是最近,总是会做一些有些熟悉的梦。”Porsche抬手抚上了自己的额头。

“那在你的梦中,他们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的梦很模糊,大部分是自然景象,湿润的空气,青草的气息,高高的芭蕉,蒙蒙的烟雨,白色的别墅,抱着我的那个女人应该是我的母亲吧,我和她长得很像。”

“这一定是你童年的记忆吧?你梦中的情景,是你的家乡的模样。”

“是这样吗?”

“一定是的!”Kinn侧起身,用手撑着自己的脸颊,“Porsche,我们一起去寻找吧?就算是记忆消失了,但感觉一定不会变的!我们一起离开这里,去寻找你的家乡,然后在那里一起生活,说不定,还能找到你的亲人。”

“这是一个我不敢想,也不太可能实现的梦”Porsche看向了房间白色的屋顶。

“我会帮你实现的,相信我。”Kinn伸手把Porsche的脸转向自己,吻上了他的双唇。

Kinn,你真的太温柔了,虽然你因为爱我,原谅了我的错误,但他是你的父亲,我怎么可能若无其事地在你身边享受你的爱呢?我一定会结束这一切的。

----------------------------------------

“明天晚上我们在滨海港口将有一场很重要的交易,你们两个要陪我去。”博士的办公室里,Kinn和Porsche站在办公桌前听着博士进行任务安排。

“保镖的工作吗?我们要做什么?”

“你们需要保证我的安全和货物的安全。”

“是新产品的交易吗?”Porsche问道。

“是的,这次是我们和Trinitarios黑帮非常重要的一次合作,我们之前杀掉了他们的二当家,汤普森财团和他们也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我怕这次交易他们会趁机报复。”

“为什么要把地点选在港口?”Kinn若有所思。

“为了促成这次合作,我同意让他们选择交易地点,这个地方是他们选的,港口附近有很多集装箱,非常适合暗藏杀机,而且滨海港口的一侧就是大海,一旦被堵截,很难逃跑。”

“既然是他们定的地点,很难不怀疑他们有陷阱,我们要好好想一想如何应对。”Porsche认真地说道。

“是的,虽然我的目的是促成这次合作,但是我们还是要做万全的准备,Porsche,到时候你要贴身保护我,Kinn,你保护货物,我会安排你们两个混在保镖中间,你们见机行事,万一真的有战斗,你们要首先保护我的安全。”

“好的,只要有我们,你绝对可以放心。”Kinn看了一眼Porsche,Porsche则把头微微低了下去。

“如果只有Porsche,我当然放心,但是你嘛,我还真有点担心呢”博士拿出一包粉末递给Kinn“这是蚀心粉,虽然我不太想用,但是为了万全,还是要请你服下。”

“哦?你是真的不信任我啊,我为你杀了那么多人,如果要背叛你早就背叛了。”Kinn默默攥紧了拳头。

“这是规矩,你还不了解,每次我亲自进行货物交易的时候,所有参加的保镖都要服用,毕竟我还是抓到过几个卧底的,不过你不用担心,等这次任务结束了,我会立刻给你抗毒解药,你一定要拼命保护我哦~~”

“博士,您不需要让Kinn服药,他不会......”

“好了,你不要说了。”博士强行打断了Porsche的话走到了Kinn的面前,“Kinn,你没有选择。”

“哼哼,看来我在你这里永远都是一个工具,信任什么的,根本不存在。”Kinn拿起药粉倒入口中,“如果你明天晚上死掉了,我多久会死?”

“哈哈哈,我如果死了,你不会活到后天早上的。”

“是吗,那我还真的要拼命保护你啊。”

“不要打小算盘哦Kinn,这个毒药发作起来真的很痛苦,犹如万箭穿心。”

“真的太可怕了,谁都不会和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你放心吧,虽然我很讨厌你,但是我不会让你死的。”Kinn转身离开了博士的办公室。

“博士,您不应该用药的,他真的不会背叛您。”看着Kinn离开的背影,Porsche还想要做最后的努力。

“我刚刚已经说了这件事你不要多言,我有我自己的想法,如果明天一切顺利,Kinn不会有损伤的,我只是上了一层保险而已,而且,我这样做也是按规矩办事,这儿的规矩,你应该清楚。”

“那,您也应该给我一份毒药......”

“Porsche,你真是既温柔又糊涂,这一点,和你的母亲一模一样。”博士叹了一口气坐回到了椅子上。

“您知道我的母亲?”Porsche有些激动地走到博士面前,“您认识她吗?您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告诉我?我到底是谁?”

察觉到自己说漏了嘴,博士内心有些慌张,但却丝毫没有表现出来,“Porsche你不要激动,我确实认识你的母亲,她长得非常美丽,可惜......”

“可惜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焦急,疑惑,一股复杂的情绪冲击着Porsche的神经。

“我在泰国调研的时候,曾经有一次误入了一个黑帮的地盘,在那里,我看到了一群壮汉正在强奸一名女子,她绝望、悲伤又绝美的脸立刻就吸引了我,那一瞬间,我一定是爱上她了吧?所以我想都没有想,不顾一切地冲了过去想要拯救她,但是却被那些人狠狠地揍了一顿,她看到我被打,拼命求情让他们放了我,我伏在地上,眼睁睁地看着她,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地被......Porsche,对不起,当时的我真的好无力......”

眼泪滑落。Porsche抚上了自己的额头,剧烈的心痛在撞击着胸腔,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后来呢?”

“后来她被践踏得奄奄一息,我爬到她的身旁,握起她的手,我知道,她的生命在流逝......”博士的眼里泛起了泪珠,“她临死前告诉我,她的儿子被黑帮的人卖掉了,求我一定要找到他......”

“所以后来,你从那么多即将被饿死的孩子里面找到了我......”Porsche捂住了眼睛,眼泪滑过脸颊顺着下巴滴落。

“当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想起了她,你们两个长得太像了,尤其是眼睛,一模一样。”博士走到Porsche的面前,抚上他的头,慢慢地拥到自己的肩膀上,“你的母亲在临死前不断地对我说着感谢,她把我当成了她唯一的希望,我对她发誓,不管花多少年,一定要找到你,她含着泪笑了,然后安详地闭上了眼睛......”

“所以我的家乡在泰国是吗?”

“是的,但是我不知道具体在哪里。对不起,明明马上要执行任务了,我还告诉你这些......”

“谢谢你告诉我这一切,也谢谢你,陪我母亲走到了最后一刻,让她坦然地离开了这个世界。”Porsche离开博士的肩膀,擦了擦眼泪,“明天,一定会非常顺利的。”

Porsche离开后,博士立刻抹掉了眼角的眼泪,他拉开窗帘看向了朝着南边望去。

“刚刚我‘故意说漏嘴’的这出戏演的好吗?楠蓬,我知道你恨我,如果你还活着,看到今天的Porsche会更加恨我吧?哈哈,没关系,你永远都没办法理解我,没办法理解我爱你的方式。”

----------------------------------------

没有意识地抬着脚步,不知道自己要走去哪里。

内心混乱。担忧,悔恨,不甘,心痛在交织。

Porsche走到了公司大门口,坐在了大理石台阶上, 冰凉的感觉传遍全身。

“明天必定有一场混乱吧?本来想利用出任务找机会帮Kinn逃离,但偏偏他又被迫服了药,我到底还能做什么呢?”

眼前的喷泉喷出了一条漂亮的弧线,空气中的水雾让周身都变得很湿润。

“Kinn会背叛博士的,不仅如此,他一定会想办法杀掉博士为父亲报仇,但是博士救过我的命,如果妈妈在的话,是绝不允许我眼睁睁地看着博士被杀害的。我......终究不能站在Kinn那边,但我欠他的,该怎么偿还呢?”

----------------------------------------

Kinn回到房间后便开始冷静地分析现状,已经下定决心了要杀掉博士,但现实还是困难重重,这次行动是逃跑和杀掉他的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偏偏被那个老狐狸下了药,Porsche的态度也不清楚,不想要依靠黑帮,因为那将是另一个牢笼,但是貌似黑帮不会轻易放过自己,现在的情况,有点骑虎难下,和Porsche的未来,还有自己想要的自由越来越模糊,难道真的只能先走一步算一步吗?

“不行,我要尽快想办法打破这个死局。”

正当Kinn思考的时候,手机响了,是Kamael打来的。

“我知道你一定会找我的,明晚的交易,绝对不会是一个简单的钱货交易吧?”Kinn按下接听键,从客厅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怎么?卢卡斯是不是安排了你们明天保护他呀?”Kamael的声音非常轻松,仿佛早就预料到了一切。

“所以明天你还是收手吧,不要轻易和博士撕破脸,他很狡猾的,而且他所有拥有的保镖数量非常多,每个身手都不错,最重要的是,他们都会为了保护他而拼命。”

“和黑帮谈拼命,真是好笑,不过他的那些把戏我都知道,用毒药控制别人,真的是最下等的方式了。Mile,你听着,我不怕他的那些保镖,明天我有自信可以杀掉他,如果你愿意帮我,我可以把杀掉他的机会让给你,让你亲手为父亲报仇。”

“哈哈,如果你真的那么有自信,何必还联系我呢?”

“好吧,我承认,如果明天你和你的搭档拼死抵抗,会成为我们的一个麻烦,但是你们这个麻烦我还不至于没办法解决,我找你只是因为我想要你,我觉得你这条命,就这样结束实在是太可惜了。”

“你这样说,貌似我除了和你合作,没有别的选择了啊。”

“我不想威胁你,只是告诉你现实,我说过,我早就把你查得清清楚楚,你的家族已经没有了,你不可能回到过去做一个企业家,我很欣赏你,来我这里,你的才智才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我会给你想要的自由。”

“哈哈,自由?你知道我想要什么样的自由吗?”

“我会给你最大限度的自由,起码,比作为卢卡斯杀人的工具会好很多,我会把你当做一个人,哦,不,当做一个伙伴来对待,你还可以去寻找你的兄弟,对了,你大哥我找了哦。”

“你说什么?”

“你放心,我不会把他作为威胁你的筹码,他只是一个精神病人,黑帮不会为难一个病人的,只是,如果你想要的自由里面,有和失散的亲人团聚这一条,就应该和我合作。”

“我已经吃下了博士的蚀心粉,背叛他我会中毒身亡的。”

“他的这个操作我并不意外,这是他一贯的作风,我觉得可笑的是,看来他真的对你没有丝毫的信任啊,不过这样也好,你吃了他的毒药,到时候他就会放心留你在身边。”

“所以,你能够帮我找到解药吗?”

“关于解药的事,你不用担心,我曾经用损失了一名重要卧底的代价换来了这种毒药的解药,现在解药就在我手中,到时候我会拿给你。”

“我应该相信你吗?”

“黑帮说过的话,一定会兑现。”

“我还有一个条件。”Kinn走到窗前,看向了蓝蓝的天空,“不管明天发生什么,不可以杀掉Porsche,否则,你想要的东西,我全部都会毁掉。”

听到Kinn的话,对方似乎有些意外,“看来我低估了那个帅哥的魅力了,你们作为搭档感情真的好啊,我答应你留他一命,不过如果他拼命保护卢卡斯,我不能保证他不受伤哦。”

“我知道了,和我说一下你的详细计划吧,我会见机行事,如果明天晚上你们没有足够的实力,我会放弃和你的合作。”

Kinn挂掉电话的时候,夕阳已经要落山了,他走到客厅,Porsche还是没有回来,Kinn站在飘窗前沉思,“Porsche,我不想强迫你,但如果明天我真的有机会杀掉博士,我不会放掉的,到时候你会选择我吧?”


----------------------------------------------------------------------------

下一章:背叛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