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I

残夜

第十四章撕裂

“哈哈,你在说什么啊?你是不是做噩梦了?为什么要哭呢?”Kinn强撑着笑脸,走到了Porsche的身后,想要拥抱他的后背,却被他拒绝了。

“你都知道了对不对,你家族的事,你父亲的事......”

“他是黑帮的人,想要我背叛博士,一定是因为想利用我、挑唆我,所以才编这样的谎言。”Kinn努力地解释着,仿佛要麻痹自己般。

“那为什么,你要哭呢。”

“我......”发觉的时候,眼泪已经不受控制,Kinn捂上了自己的眼睛,眼泪滑过手心沿着手腕滴落。

“Kinn......”Porsche拿起Kinn的双手,放到了自己的脖子上,“杀了我吧,求求你。”

双手在颤抖,两人四目相对,泪水决堤。

“你的家,是一栋古风的别墅,装修的氛围非常温馨,那天,我很轻易就潜入了进去,见到你父亲的时候,他坐在沙发上,抱着你母亲的照片......”

“不要再说了!”Kinn双手因为激动而逐渐收紧。

“我走到了他的身后,朝他举起了枪,他很慈祥,很温柔,他很爱你的母亲,也一直放不下失踪的你,他临死前痛苦又安详的笑脸我永远记得,他和我说,让我努力去爱一个人,努力追寻自己的内心,去走自己想走的路,然后......坦然地面对自己的结局。”

“你不要再说了!”

“Kinn!!杀了我吧!我会坦然面对自己的结局,就这样结束吧!”

“不!不!你也在骗我!我......我真的好爱你,你为什么要说这些!为什么一定要让我面对这些!”Kinn松开Porsche的脖子,向后退了两步瘫坐在地上,顿时,一阵剧痛向大脑袭来。

“啊啊啊啊~~!!”他双手抱头倒在了地板上,记忆如泉涌,曾经忘掉的一幕幕全部出现在眼前。

“不要......不要......”他挣扎着,亲情,友情,爱情,在脑海中交织,为什么要让他忆起,为什么......

“Kinn!Kinn!”Porsche来到Kinn的身旁,把他抱在怀里,“对不起......对不起......所有的痛苦都是我给你的......”

“不要......不要!”Kinn抬起头紧紧地抓住Porsche的手臂,“我什么都不想知道,什么都不想......什么...都......”意识逐渐远去,最后看到的是脑海中父母的画面和Porsche模糊的脸。

----------------------------------------

睁开双眼,昨天的一切仿佛是一场梦,Porsche下床来到了Kinn的房间,空无一人。

他走到了浴室,镜子面前的自己有些憔悴,胸前和脖子还有浅浅的吻痕,但手臂上被Kinn抓伤的痕迹异常明显,

“好痛......”说不清楚具体是哪里,浑身都痛。

他抚上手臂的抓痕,低下头,有点想哭,但是却流不出泪水。他打开花洒,水珠淋湿了头发,“Kinn,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

训练场里,Kinn打开了虚拟系统和模拟人形进行战斗,他选择了突围模式,并调到了最高难度。一个,两个,三个......“敌人”的身形一个个被他打散,但心中的压抑、痛苦和混乱却还是无法排解。汗水浸透了他的衣服,松垮地贴在他的身上。

“哇,这么拼命。”Kinn回过头去,发现黛丝出现在了他的身后。

“你来这里做什么?”

“可能是我太无聊了吧?新药已经研制成功了,CM粉也即将进入市场,现在我的可有大把的时间享受快乐。”

“快乐?那你一定找错人了,我能给你什么快乐。”Kinn转身想要开启下一轮格斗。

“我自己的快乐,我自己来定义。不过......Kinn,我发现你最近的眼神和之前相比很不一样了,你实话告诉我,是不是恢复了一些记忆呢?”黛丝带着试探和戏谑的表情说道。

“我如果恢复记忆,一定会想办法逃走,早就把你和博士杀掉了,你不会安全地站在这里。”

“呜哇,好可怕,不过你放心,就算你恢复了一些记忆,也不会再对你洗脑了。”

“是博士的意思吗?”

“对呀,没有必要了,其实有时候,做一个正常人,比做一个行尸走肉要痛苦多了,那个人啊,可喜欢看你被痛苦折磨了。”

“从我落到他手里开始,就一直被你们折磨,他还真是乐此不疲。”

“是啊,就是可怜了Porsche,博士从一开始就知道,Porsche是折磨你最好的工具,所以利用了他很多次呢。”

“哼,胡说,博士很爱惜Porsche的,我看得出来。”

“你是在犯傻还是想套我的话?嘛,告诉你也没关系。嗯......该从哪里说起呢?先给你讲个故事吧,之前,博士一直想要在泰国开设制毒‘厨房’,因为那边原材料丰富,还有很多亡命之徒好利用,于是他就找到了那边非常大的一家公司想要合作,可惜对方是正经的商人,不管博士如何利诱都没有成功,后来博士便把这件事暂时搁置了,但是......当遇到你后,博士重新想起了这件事,他找到了那个商人的死对头,并安排Porsche进行了暗杀行动,最终那个商人惨死,企业被吞并,博士也顺利在泰国开设了‘厨房’。”

“无聊,不过是那个人为了利益做过的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罢了,和我们有什么关系,他一贯这样阴险狡诈,不是吗。”Kinn的拳头有些收紧,他拿起毛巾想要擦掉脖子上的汗水。

“那如果那个商人是你的父亲呢?当然,我也只是猜测啦,我只是想说,可怜的Porsche,他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杀了最亲密伙伴的亲人,如果他知道了杀的人是谁,得有多难过啊......”

“......”沉默,Kinn没有理黛丝,手中擦汗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我来这里十年了,这十年中我看着Porsche从记忆空白的迷茫,到不得不杀人的自我挣扎,再到麻木地服从博士,真的觉得既欣赏又可惜。如果没有来这里,如果没有遇到博士,他会不会是一个自由随性,阳光快乐的大男孩呢?十几年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他的心早就破碎了,背负着罪孽,不知道哪一天就会死去,没有自由,没有自我地活着,我真的好心疼。”黛丝的眼里竟然有些泪光。

“你不要装了,这十年来,Porsche带给你的绝对不是欣赏、可惜和心痛,而是愉悦吧?不要装出一副大姐姐的样子,别人的痛苦就是你快乐的根源,你和博士,是一样的人。”

“啊哈哈哈哈,Kinn~,我一直都小瞧你了,你真的很优秀!再这样下去,我要爱上你了!”

“你还是放过我吧,千万不要爱上我,我承受不起。”

“哼哼,真是个冷淡的男人”黛丝转身想要离去,但走了两步又停了下来,“Kinn,你说,如果有一天,博士不在了,Porsche和你分别会有怎样的未来呢?”

“如果博士听到这话会杀了你的。”

“哈哈,所以我才只跟你说嘛,不要告诉他哦。”

黛丝摆了摆手便离开了,Kinn放下毛巾坐到了休息椅上,黛丝的伎俩Kinn明白,不过是挑拨离间,诱导自己去恨博士甚至杀了博士罢了,大脑好累,不想去思考她为什么这样做。不过杀掉博士这件事,哪里需要她来诱导呢?现在的自己已经恢复了所有的记忆,父母,亲人,一切的一切......对博士的恨意随着记忆的恢复越来越强烈。

Kinn轻轻地靠上了座椅靠背。但是现在的他,是真正的他,比起当初记忆破碎、迷茫冲动的那个kinn,更多了一些沉稳和冷静,发生的一切已成定局,他要仔细地思考接下来如何对待Porsche,如何对待博士,以及如何对待黑帮那些人。

“我会杀了他的,为了我的父亲,我的家族,也为了我和Porsche的未来,但是,我想要的未来是没有任何拘束和牢笼的未来,我的命运,我要自己来书写。”

Kinn扶上额头,闭上了双眼,“Porsche,你现在还在痛苦吧?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我们都一样,不过是别人的棋子罢了。”

----------------------------------------

Kinn回到房间,第一眼就看到了Porsche那张憔悴的脸,他头发有些凌乱,眼神无光,脖子上还有浅浅的红色,那是昨夜自己留下的吻痕。

Porsche看到Kinn后想要张口说什么,可当两人目光相对,却没有发出声音。

“你先什么都不要说,听我说。”Kinn走到了Porsche面前,“昨晚知道真相后,我就一直在想,如果那个曾经救过我无数次的人,那个在地狱中为我舔舐伤口的人,那个我无可救药疯狂爱着的人,真的亲手杀掉了我的父亲,我到底该怎么办?从昨晚到现在,我痛苦地挣扎过,也冷静地思考过,但是,我果然还是......没有办法不爱你。”Kinn抚上Porsche冰凉的脸颊,“我在很久之前就和你说过,遇到你我的生命才变得完整。现如今,我依旧是这个想法,我没有一刻后悔爱上你,包括昨晚我知道真相的瞬间,我没有后悔过。”

Porsche低下头,想到了博士那句“他如果知道是你杀了他的父亲,会毫不犹豫地向你开枪”深觉讽刺。他闭上了眼睛,嘴角苦笑,眼泪再次从眼角滑落。

“发生的一切都不是你能够控制和改变的,我明白你的痛,一直都明白,所以,不要再想要让我杀你了,我怎么可能做得到呢?”

“你真的愿意为了我抛弃一切,和我一起在罪孽中堕落吗?”Porsche睁开眼睛,擦掉了眼角的泪痕。

“我愿意。”

“你好好想清楚,这个一切包括你过去所有的人生。”

“我愿意。”

“这个一切包括你最亲的人的生命。”

“我愿意。”

“可是我不愿意!我想让你作为一个‘人’活着。作为一个活生生的‘人’,你不仅不可以再爱我,更应该为父亲报仇!杀掉我吧,让一切罪恶都随风而去。”

“‘活着’?哈哈哈......‘活着’之于我的意义,你根本不懂!没有你的世界,活着和死去根本没有区别!我说过,我的命是你的,杀了你就等于杀了我自己!”

“可他是你的父亲!是给你生命,血浓于水的父亲!”

“父亲又怎样!我也和你一样,杀人无数啊!我杀掉的人,他们也有家人,也有孩子,我......早就没有办法做正常人了......”

泪水涌出,泣不成声。

“告诉我,你在杀他的时候,知道他是我的父亲吗?如果你知道,不管怎样,你都不会杀他的,这一切,根本就不是你的错!”

这是两个人第一次如此激动的争吵。Porsche没有说话,身体有些颤抖,Kinn伸出双手,紧紧抱住了他。

“现在的我,除了你,什么都不要。如果非要让我憎恨你,你才会好受一些,那我恨你,我恨你如此轻易就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恨你为了一个谁都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要放弃自己的生命,抛弃自己的心。”

“可是,我们违背了人伦啊,这样下去,我们的罪孽,老天都不会原谅的。”

“罪孽如何,老天原不原谅又如何?我不是神仙,我无法普度苍生,无法善待万物,无论我再做什么,我已经永远都回不去了......现在的我除了你,不想为任何人而活,只要能拥有你,就算和命运作对,我也不怕。”

可是,我就算获得了你的原谅,也逃不过自己的心啊!Porsche回抱着Kinn,这句话没有说出口,却在心中反复回响......

“我真的好希望你能在世界上的某个角落自由地活着,遇到一个爱你的人,然后幸福一辈子。”

“傻瓜,有你我就已经足够幸福了。”

无声地拥抱,一刻也不想分离。

“Porsche,如果我要杀了博士,你会阻止我吗?”

“Kinn,我想要休息一下,我真的,好累。”

----------------------------------------

黑帮别墅。

“看上去确实不错,就不知道效果如何了。”Kamael坐在沙发上,旁边一个黑衣保镖正端着一个精致的盘子,里面放着一些半透明色的粉末。

“不清楚,因为刚刚送来,还没有安排人试,不过就卢卡斯博士所说,这个粉末纯度和效果都比之前的货要高五倍,但是给我们的价格只翻三倍,表面看还是有诚心的。”一个戴着眼镜的,穿着灰色西装,身材瘦瘦的男人说道。

“先去找人试验一下,说不定有什么比较严重和明显的副作用,卢卡斯这个人啊,阴险狡诈得很。”

“好的,先生,但如果结果真的像他说的那样,我们是不是要考虑改变计划呢?毕竟如果流入市场,这种毒品是可以帮我们大赚一笔的,而且,他们杀了汤普森之后,这个举动,很明显是在跟我们示好。”

“哈哈,不管他做什么,我们的计划都不会改变。当初他无视规矩破坏市场,杀掉了德罗巴,后来又直接毁灭了汤普森财团,这一切完全没有把我放在眼里。虽然当初老爹指定德罗巴那只黑猩猩做二当家让我不悦,汤普森也越来越不安分,但他们毕竟是我们的人,卢卡斯两次无视我的存在,挑战Trinitarios黑帮的底线,不管怎样,我一定要拔掉他这根刺,至于这些新毒品,就当他临终前对我们的一点补偿吧。”

“是啊,卢卡斯过于猖狂了,但是据说他培养的两个杀手很厉害,我们还是要布置一个精密的行动计划。”戴眼镜的男人示意保镖下去,然后拿起高脚杯倒上红酒递给了Kamael。

“那两个保镖一个叫Kinn,一个叫Porsche,那个Kinn就是之前有人委托我们找的那个失踪的少爷。”Kamael接过酒杯闻了一闻,表情有些惬意。

“那可真是太巧了。”

“是啊,我全部查清楚了,Kinn的真实名字叫Mile,不仅被圈禁洗脑,还被卢卡斯杀掉了父亲,毁掉了全家,我已经和他联系过了,他如果信我,必定会背叛卢卡斯,到时候,我们再想行动,就轻松得多。”

“呵呵,卢卡斯真的是一个阴险狠毒的人啊,他的这些变态行为,我们黑帮可做不出来。不过既然Kinn被洗过脑,他不一定会相信你说的,和他对话,我们还是要谨慎一些。”

“是的,先静观其变吧,他们会主动联系我的,不管是卢卡斯还是Kinn。”

----------------------------------------

博士办公室,一缕青烟缓缓地升起,博士仰头坐在椅子上,嘴角叼着点燃的香烟,没有要吸的意思。

“博士,您找我。”黛丝抱着一沓文件走了进来。

“你最近和KinnPorsche两人走得有点近啊。”博士把香烟摁到了烟灰缸里,语气有些不悦。

“没有啊,只是Porsche受伤了,就有机会和他们偶尔闲聊几句。”

“你告诉了他们一些不该说的事吧。”博士斜眼看向了黛丝。

“哈哈,博士,我只是觉得你对他们太温柔了,最近您都不怎么开心呢,我想给您多找点乐子,您不是一向喜欢看他们痛苦挣扎吗?”

“我一直都不喜欢过于自以为是的人哦,黛丝。Kinn就算了,反正他对我一直都充满恨意,但是Porsche是我的乖孩子,你以后离他远一点。”

看着博士有些生气的脸,黛丝邪魅一笑,露出了一副有些后悔又有些担忧的表情“对不起博士,我以后一定不会乱说了,只是,Porsche未必像你想象的那样乖巧吧?”

“你想说什么?”博士看向了黛丝的眼睛。

“我最近又整理了一下Porsche那次去泰国执行任务的资料,我发现啊,Porsche好像有事瞒着我们哦。”

“什么事?”

“泰国那边的情报显示,暗杀当晚,Kinn的弟弟也是在别墅里面的,当然这并不让人意外,但是奇怪的是,就在那天晚上,Kinn的弟弟突然失去了踪影,甚至都没有寻找过他那个神经病的哥哥,仿佛从人间蒸发了一般。”

“自己父亲被暗杀,家族毁灭,为了远离仇敌,逃跑很正常。”

“是的,您推断得很正确,但是还有一个疑点,Porsche回来报告说Kinn的父亲被杀时正在床上睡觉,但是泰国那边的消息是,他的尸体是坐在沙发上,手中还抱着妻子的照片,现场还发现了Kinn父亲之外的血迹,只是泰国警方找不到可以比对的DNA,便不了了之了。”

“Porsche那天受伤了?难道是当时和一些人进行了打斗?”

“这就更奇怪了,据泰国警方给出的信息,当晚的事,不管是佣人还是司机、管家,所有人都不知情,Kinn的父亲的死讯也是早上佣人送早餐时才发现的,那有谁会和Porsche打斗呢?”黛丝轻挑眼角,面带着一丝微笑。

“黛丝,你最近真的好闲啊。”博士又点燃一根烟,吸了一口,慢慢地吐了出来。

“我只是想要提醒博士而已,无论何时我对您的忠心都是无人能比的,Porsche很可能故意放走了Kinn的弟弟,您那么信任他,我在为您担心呀。”

“是吗?我倒是觉得你很乐在其中呢,看来你是一个闲不住的人,这样好了,你去泰国帮我把Kinn的弟弟找来吧,不管用什么手段都要找到他。”

“博士,您要流放我吗?他都失踪那么久了,我怎么找得到啊。”

“我怎么舍得流放你呢?你是我最得力的助手,你脑袋里面装的东西可是价值连城呢,我会安排人帮你的。”

“哈哈,好吧博士,据我所知,Porsche也是您从泰国带回来的吧?您可真喜欢泰国人呢。”

“黛丝,我说过了,Porsche的事情你少打听,总是违背我的意思,很危险哦。”

“对不起博士,我不会再过问了,我一定会把Kinn的弟弟带回来的,到时候,这里一定会变得更热闹。”

黛丝鞠了个躬便走出了博士办公室,走廊上空无一人,她透过走廊的窗户看向了湛蓝的天空,几只白鸟滑翔而过,“哼哼,博士,下一场戏,你要写怎样的剧本呢?如果你写不好的话,我来帮你吧?但愿你能活到那个时候......”

 下一章进入终章阶段......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