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I

破晓

第三章  幻梦

“所以,真的是Porsche下的手是吗?”Kamael坐在沙发上,看了看Kinn拿来的现场照片。

“是的,当我回到25层的时候,除了电梯,整个楼层都是断电的状态,我们的保镖全部被迷晕了,他的房门开着,尸体在床上,一枪毙命。”Kinn的心情有些复杂。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卢卡斯在暗中已经开始了他的复仇,而且还培养出了另一个非常凶残的杀手,从作案手法来看,老爹和丽娜都是另一个杀手杀掉的。”Kamael扶上了额头,“我还是低估了卢卡斯,我以为他不会那么疯魔,没想到他现在直指黑帮的中枢人物,我们都要更加小心。”

“是的,很可能下一个目标就是我或者你。”Kinn坐在沙发上,攥紧了拳头,“Pond得知了老爹的惨状吓坏了,一直吵着要回去。”

“随他吧......真没有想到他竟然是这样一个胆小怕事的人,幸亏你聪明,让加文提前在机场把真Pond接走,然后让人假冒他住进四季酒店,保住了那个胖头鱼一条命,让我们避免了和泰国黑帮结仇。真是世事无常啊,当年叱咤江湖的塞黑怎么就生出这样一个软货,看来泰国的黑帮前途堪忧啊......算了,老爹的去世让我现在也没心思谈生意了,先送他回去吧。”

“老爹的惨死,兄弟们都非常愤怒。”Kinn拿起桌子上的酒一饮而尽。

“那是自然,老爹的一辈子都贡献给了组织,是我们的灵魂人物。不过我倒是有点想知道,昨晚看到Porsche杀人后,你是什么心情?他现在还是卢卡斯的伙伴,这一点已经确定无疑了。”

“他没有选择。他能够死里逃生一定经历了很多痛苦,我好想找到他,好想和他说话,好想...把他救回我的身边。”

“其实两年前的那天晚上,他的选择就已经很明确了,他明明可以和你一起逃跑,但是他却无法背叛卢卡斯。”Kamael似乎想要开导Kinn。

“他没有选择卢卡斯,那晚的他,只是用一种自我毁灭的方式在悲惨的命运中挣扎。”

“我说过,我理解你们的感情,我也相信他对你的爱,但是,我必须守护我们的组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立场和责任,如果下次他对我身边的人动手,我不会再对他手软,老爹的事让我彻底明白了之前的自己是多么幼稚。”语气非常严肃,此刻的Kamael跳出了名为“Kinn的朋友”的身份,完全变成了一个孤傲,决断的黑帮统治者。

“Porsche不会杀我们的人,就算他身不由己,我也可以阻止他。”

“这么有自信吗?他可不是一个你防得住的人,昨晚不是刚被摆了一道?”

“卢卡斯也被我摆了一道不是吗?Kamael,你不了解杀手如何执行任务,也不了解Porsche的能力。在Porsche行动之前,他一定拿到了Pond的照片,虽然我安排的假Pond和本尊长得很像,别的杀手可能难以分别,但Porsche绝对可以分辨出来,那他为什么在明知是假Pond的情况下还下手杀他呢?”

“你的意思是?”

“他看到假Pond的脸的时候应该就猜到了我的计划,他只是将计就计而已,毕竟,他要给卢卡斯一个交代。Porsche心里一定明白,我不会安排自己人去做这么危险的事,那个人一定是个做尽坏事的叛徒,所以,他下手才会那么决绝。为了不让卢卡斯起疑心,我认为,我们当务之急是偷偷把Pond送回泰国,同时,还要放出消息去,Pond已经被暗杀了。”

“按照你的说法,他似乎站在了我们这边?”

“如果在以前,我可能还会担心他是不是会选择我,但经过这两年的分别,经过这件事,尤其是昨天我看到了他的侧脸和他的眼神,我非常确定,他会站在我这边。”

“哈哈哈,Kinn,你真的是个恋爱脑啊,我该怎么说你呢?你分析这么多,就是为了让我放过Porsche啊。你是有多喜欢他的脸,昨晚只瞥见了一眼,今天就迷糊成这样......你怎么就知道他可以猜到是你布的局呢?如果一直被卢卡斯拘禁着,外面发生什么,你现在是谁,你现在在哪里,他怎么会知道?”

“我......”Kinn有些着急。

“好了,不要再说什么你感觉,他到底站在哪边,时间会印证的,我现在的决定不会变,对于我们组织来说,他依旧是非常危险的因素。”Kamael从沙发上起身走到了办公桌旁,“Kinn,你的猜测过于自信了,不管是作为你的上司,还是你的朋友,我都必须要提醒你好好想清楚,如果Porsche已经被卢卡斯洗脑,完全忘记了之前的事,当有一天,他拿着匕首对准你的胸膛的时候,你的选择会是什么?毕竟,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

“谢谢你的提醒......”看着Kamael冰冷的背影,Kinn沉默了几秒。

“好了,我们来谈谈另一个杀手吧?”

“来见你之前,我去看了老爹的尸体,可以看出,卢卡斯新培养的这位杀手,极尽凶残。”kinn的语气有些无奈,也有些气愤。

“昨天他暗杀完老爹逃跑的时候,有人看到了他的背影,从身高体型来看,应该比你们年龄要小。”

“从他的杀人方法可以看出,他一定是被卢卡斯洗脑了,不,不仅仅是洗脑,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他的精神被完全控制了。”

“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好对付了。”Kamael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

“为什么这么说呢?”Kinn站起身,走到了Kamael面前。

“这样的人,一旦遇到,立刻抹杀即可,不需要有任何犹豫和怜悯。”

“是啊,听你这样一说,我想起来了,在我成为杀手前的终极试炼中,遇到过这样的人......”

“那就更好说了,到时候如果遇到他,拿出你的看家本事,为老爹报仇。”

----------------------------------------

黑暗的地下,昏暗的灯光,电话发出叮铃铃的响声。

卢卡斯走到了电话旁,按下了接听键。

“博士,亨特打电话来,说想要找您。”

“亨特?他不是Kamael的合作伙伴吗?为什么想要找我?”

“我也不清楚,您接吗?我会安排线路干扰,不会被查到我们的地点的。”

博士拿起电话放在耳旁,对面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好过分啊,两年都不联系老朋友。”

“我这不是怕连累你嘛,毕竟黑帮的势力很大......”卢卡斯拿起电话线,在手里揉玩。

“哼哼,谁叫你自己作死,这下玩儿大了吧。”对方带着开玩笑的语气说道。

“你千方百计找到我,不会只是想要笑话我吧?”

“好了,我说正事,我想请你帮忙。”

“帮忙?不是交易?”

“咱们两个谈交易多生分呢,我想要借一借你的杀手宝贝。”

“要去杀谁?”

“Trinitarios黑帮的二当家Kinn。”

“哈哈哈哈,你真的有点自不量力啊,他之前是谁你不会不知道吧?而且以他现在的地位,想要杀他,可是非常困难的。”博士抬起眼看向了昏暗的灯。

“他几个月前杀了我的弟弟庞斯,这个仇我不能不报。之前为了商业机密,我们从未承认过兄弟的关系,但是这次我顾不得这么多了,他是我最小的弟弟,我不能让他含恨而终!你最近......不是开始复仇了吗?和我合作,对你也是好事。”

博士抬了抬眼镜,想要抑制笑意,但还是没有忍住。“呵呵,我的杀手很宝贝的,Kinn不是一个好对付的人,他很聪明,即使是单纯的格斗和枪战,一般人也是打不过他的,如果你想行动,就必须想一个万全的计划。”

“计划我已经想好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其实我觉得我自己也可以做到,但是我还是想多上一层保险,我会想办法约他出来,他不知道我是庞斯的哥哥,而且我和他们一直都有业务合作,他不会对我过多警惕。你的杀手只要听我的安排,关键时刻辅助我就行了。”

“我能拿到多少好处?”博士的眼神变得深邃犀利。

“好处就是,拔掉Trinitarios黑帮最锋利的一颗獠牙。”

“哼哼哼,有意思......”

博士放下电话,走到了暗黄色的留声机旁,按下了启动键,悠扬又复古的声音在房间响起,博士闭上了眼睛,表情变得轻松惬意。

“我会帮你的,如果能借你的手除掉他,我何乐而不为呢?”

----------------------------------------

“昨天的暗杀顺利吗?”

沙发旁,Porsche正在和博士汇报。

“我上楼之后切断了电源,然后用药迷晕了保镖,顺利地杀了他,几乎没遇到阻碍。”

“是嘛,你只见到那些保镖?没有见到这个人吗?”博士递了一张照片给Porsche。

“这个人?”Porsche接过照片看了一眼,“他是谁?没有见到他。”

博士的脸上露出了笑意,“你仔细想想,你真的对这张脸不熟悉?”

“没见过,不熟悉。”Porsche的神情有些疑惑。

“他是黑帮的二当家,我以为他会亲自保护Pond呢,看来是我想多了,我其实有点担心你遇到他,因为他是一个很厉害的人,我怕你打不过他。”

“我是您培养的最强的杀手,怎么会打不过他的?这个人看上去并不是很厉害。”

“是吗?那我把他交给你好不好?其实你们见过面,也交过手,你胸口的伤,就是他的杰作,他是你的仇人。”

“竟然是他......”

“是的,记住他的脸,他将会是你的下一个目标。”

Porsche拿着照片的手慢慢收紧,“您有什么计划?需要我什么时候行动呢?”

“大概就在这几天吧,不要急,你先回去休息。”

Porsche微微颔首,转身走出了博士的办公室,地下迷宫的路永远都那么昏暗,他紧握着Kinn的照片,脚步有些沉重,心跳也在加速。

是的,一切都是谎言,他怎么可能忘记他呢?对Pond的暗杀,他本来当成了最平常的一次任务,但是当他看到那些保镖衣服上的徽章的时候立刻就猜到了,他们,是黑帮的人。当他举起手枪的时候,床上的“Pond”发出了哀嚎,他清晰地告诉了他,“Kinn说过,只要在床上睡一夜,就可以原谅他的背叛,饶他一命。”

“Kinn,我原本要暗杀的那个人,对你们来说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人吧。”Porsche一边看着地面思考着,一边缓慢地迈着步子,突然,一个身影不知何时来到了自己身边,并与自己擦肩而过。

是......有些熟悉的感觉。

Porsche回过头去,那个人已经走到了两米开外的地方,他想要叫住他,却在看到他背影的瞬间犹豫了。那个背影,那种感觉,像极了两年多前,自己放走的那个少年。

“不会的,不会这样......”不安在心中翻涌,“他不会是Kinn的弟弟,不会这么巧合!”

Porsche回到房间,躺倒在了床上,他用手臂遮住眼睛,陷入了沉思。

Porsche的房间很宽敞,所有生活所需的设备一应俱全,唯一缺少的是,阳光。

两年前的那个夜晚,他抱着必死的决心想要挣脱命运,想要彻底和自己的错误决断,也想要彻底把欠博士的东西还清,但是当他再次张开双眼的时候,一切还是原来的模样。

养伤期间,他曾经说服自己,Kinn一定不会死,而且,他一定已经自由了,自己就这样行尸走肉般继续活着也没什么不好,不过是大家都回到了最初的状态,但是,改变了的东西已然改变,每时每刻,强烈的思念都冲击着他的内心。

真的,好想好想他。

他想要忘记,可却无法忘记,他想要见他,但却不分昼夜地被关在这阴暗的牢笼。他在麻痹自己和渴求自由之间反复挣扎,最终,他选择了假装忘记,伪装自己,然后寻找能够挣脱这个坚固牢笼的微小希望。

“博士,我欠你的,在两年前就已经还清了,你可以选择不放过我,我也可以选择离开你,我们都是自由的。”Porsche侧身看向了冰冷的墙壁,“可是,为什么Kinn的弟弟会在这里,这是博士故意设计的吧?他到底想要怎样!如果那个少年真的是Kinn的弟弟,我绝对不能把他丢在这里,可是,我到底该怎么办呢?为什么我觉得这样无力......”

Porsche在床上侧身瑟缩了起来,用双手紧紧拥抱住自己,明明应该是温暖的床,但周身都很冰凉。

Kinn,两年了,我学会了演戏,学会了伪装,只为有一天可以见到你......

Kinn,我们之间,还有太多的阴谋诡计,还有太多的艰难险阻,想要走到你身边真的太难了......

Kinn,现在你在做什么呢?你也会偶尔想我吗?我真的好想你......

----------------------------------------

Cold Spring,坐落在哈德逊河上游的一个文艺小城镇上,小镇是由几个别墅群组合的,背靠着群山,面向美丽的哈德逊河,是一个宁静、优美,又有些偏僻的地方。

在一栋白色的度假别墅门前,十几辆车停了下来,Kinn走下车,三十来名黑帮保镖跟在了他的身后。

Kinn环顾了一下四周,呼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不远处,亨特一脸笑容地走了过来。

“欢迎来到我的小镇~~”亨特走到Kinn的身旁,向他伸出了手。

“为什么要选在这样偏僻的地方谈呢?”Kinn握了一下亨特的手,然后向手下摆了摆手,示意他们把车停好。

“我们合作这么久了,早就想请你来我们的度假小镇放松了,今天我们上午会谈,下去和晚上我安排了很多有趣的节目。”亨特和Kinn并排走进了别墅,在一间会议室的门前停了下来。

“放松就不必了,我下午还有事,一会儿我们谈完就走。”Kinn走进会议室,十几个黑帮保镖紧跟其后,另外十几名黑帮保镖则站在了门口。

会议室很宽敞,正对着门的那一侧站了一排亨特的保镖,他们表情严肃,似乎很有些紧张。Kinn坐在了面对窗户的那一侧,亨特则笑着坐在了Kinn的正对面。

“你在电话中和我说知道卢卡斯的消息是真的吗?”Kinn环顾了会议室的四周,今天会议室的保镖比往常要多一些,四周的氛围也有些诡异,他心里提高了警惕。

“当然是真的,我最近联系上了卢卡斯,你们一定会对我知道的消息感兴趣的。”亨利笑得有些狡黠。

“哦?你是想用他的消息和我谈交易吗?”Kinn看着亨利的眼睛,星目含威,表情严肃。

“哈哈,谈交易,得以公平为前提......”亨利把手伸向了桌子下方,握紧了手枪,“你欠我弟弟一条命,我得先拿回来!”说罢便拿出手枪朝着Kinn扣动了扳机。

说时迟那时快,曾经作为杀手的神经迅速苏醒,Kinn一个侧身蹲到了桌子下方,同时迅速拔出手枪。亨特的子弹打到了Kinn身后的保镖身上,瞬间,所有人都拔出了手枪,混乱的枪响在会议室响起。

Kinn精准地杀掉了几个保镖后跑到了会议室的门口,门外的黑帮兄弟听到里面的枪响立刻开枪打破了门锁,Kinn冲出房门,看着门外的兄弟微微一笑,便带着他们冲出了别墅。

为了这次行动成功,亨特准备得非常充分,Kinn刚刚带人跑出了几米,就看到对面几十个人拿着枪正对着自己,几秒后,亨特带着几个人出现在了Kinn的身后。

四周围堵,前后夹击。

这是Kinn加入黑帮后第一次遇到如此艰难的情境,他眉头微皱,又拔出了一把枪。

“Kinn!你这个混蛋,终于落到我手里了!你还记得吗?几个月前,你杀害了庞斯,那是我的亲弟弟!”亨特举着枪慢慢靠近。

“哼,我杀的人不计其数,怎么会记得他是谁,但是,你真是不自量力啊,你真的以为这些人就能够困得住我吗?”Kinn眼中厉色一闪,旁边的黑帮兄弟立刻把他半围起来,朝四周开起了枪。

黑帮的战斗力明显要高于亨特的人,没过一分钟,亨特的人就尽数倒下,但黑帮的人折损还不到一半,看着Kinn带着几个人突出了重围,本来自信满满的亨特有些慌了,他拿起对讲机,“快来,需要你动手了!”

对讲机对面的人没有发出声音,只留给了亨特两声挂断的滴滴声。

一路鲜血纵横......

几个人掩着Kinn艰难地跑出了别墅,但十来米外,亨特的第二批保镖已经杀了过来,Kinn看了看手中的枪,两把枪都已经没有子弹了,他扔下手枪,拿出了匕首准备肉搏。

似乎意识到了情况的危急,几个兄弟看到第二批保镖后,立刻挡在了Kinn的前面,不顾生死地冲向了前去,他们在拼死保护Kinn......

愤怒和无奈还有心痛冲击着Kinn的内心,但是他并没有慌乱,他跑到了别墅的门口,突然,有人开着一辆玛莎拉蒂冲了过来。

“Kinn先生,快上车!”kinn转头看去,是他的司机突破了阻碍,来接他了!

车并没有完全停下,Kinn向前跑了几步,在汽车到达面前的一瞬间,灵巧地从车窗跳入了副驾驶。

“Kinn先生,我去停车的时候就发现了不对劲,想要开车出来却受到了阻拦,幸亏有个人帮忙我才能逃出来,太好了,幸亏您没事!”

“我们被算计了,快跑!”没有仔细思考司机的话,Kinn拿起座位底下的手枪,查看了一下弹夹,他额前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浸湿,脸上沾着血迹,深蓝色的西装和白色的衬衫也沾上了灰尘。

看到Kinn上了车,亨特暴跳如雷,“你们这些废物!快追!杀不了他,你们都别想活!”

保镖们见状立刻全部骑上了机车,开足了马力,拼命去追赶Kinn。

“卢卡斯安排的杀手怎么还没有到?”亨特擦了擦汗,想问周边的保镖,但周身已无旁人。

“我早就到了啊!”背后传来了一个陌生的声音。

“那还不快去追他!”亨特边说着边回过头去,在他见到那张脸的瞬间,一发子弹刺穿了他的脑袋。

Porsche没有理会他的尸体,把手枪再次上膛,骑上车飞奔而去......

汽车在山路上狂奔,汽车的背后不断传来机车的轰鸣声还有子弹打到车身的声音。

“Kinn先生,他们追过来了!”司机看着后视镜,声音有些紧张。

“不要慌,你专心开车,我来把他们干掉!”Kinn看着后视镜,探出右手,朝后面开了几枪,几秒钟后,两辆车摔入了树林中。

“五辆、六辆,Kinn先生,他们的人数在增多。”司机开车的手有些颤抖。

“我和你说了不要慌,你好好开车!”Kinn又射出几枪,几秒钟后,又有两辆车倒了下去。

汽车的轰鸣声、枪声还有惨叫声在树林中回荡,Porsche追上了机车的队伍,他细数了一下,前面大约有十几辆,全部都是追索Kinn性命的符咒。

半山腰的阳光有些耀眼,Porsche拿掉了面具,双腿紧夹着机车的坐身,双手持枪,接连发出了子弹。

“有叛徒!”随着声音的响起,四五辆车猛然倒地,车上的人连同车一起滚落了山坡。

“怎么也是死!拼了!!”不知是谁发出了怒吼,追逐Kinn的车变得更加疯狂,Porsche深吸一口气加足了马力,一手控制着方向,一手连续射击。

Porsche眼前的机车一个接一个倒下,但紧跟在玛莎拉蒂车后的机车却追得越来越紧,突然,汽车的左侧猛然窜出一辆车,车上的保镖一枪击中了司机的头,反应过来的时候,汽车已经猛烈颠簸起来,Kinn迅速抓住方向盘,朝保镖开出了一枪,保镖瞬间摔了出去,但同时Kinn开枪的右臂也被击中......

过快的速度让失控的汽车一瞬间在地上翻滚了起来,顿时刹车声、撞击声,还有玻璃破碎的声音连成一片......

......

头痛欲裂,胸口也有猛烈的刺痛,剧烈的撞击让Kinn的意识越来越模糊,鲜血顺着他的额头和鬓角流了下来,他伸着手想要从车窗爬出来,但是碎玻璃深深地刺入了他的胸口,他咳了一声,鲜血从肺道上涌,从嘴里喷了出来......

剧痛袭满全身,意识变得有些模糊,混乱的枪声传入了kinn的耳朵。

好混乱,好吵......

干掉最后几个保镖后,Porsche冲到了玛莎拉蒂旁,汽车四脚朝天,原本崭新、锃亮,淡黄色的车身完全变形,发动机和排气管道的部位已经冒烟了,还有隐隐约约烧焦的味道。

“Kinn!”看到他的瞬间,似乎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Kinn带着血的手伸出了窗外,他头发被鲜血染红,嘴角也在流血,胸前被插入了几片长约五六寸的玻璃碎片。

Porsche冲过去跪在了车窗前,紧紧地抓住了Kinn的手,“Kinn!!你怎么样,我马上救你出来!”

Porsche......是Porsche的声音!

Kinn喘着气,好想睁开眼睛,可是头上的血止不住地滴落,胸口的刺痛和浑身疼痛让他眼前一片模糊。

“Kinn!你坚持住,你不会死的,我不会让你死的!”Porsche抓着他的肩膀,用尽全身的力气把他从车窗拖了出来,“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追来,我要把你藏到树林里去,你一定要坚持住!”

为了不再次伤害到Kinn,Porsche让Kinn侧着身体,半背半拖地把他拉进了树林,“Kinn,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Porsche边走着,边努力和他说话。

“Por......”Kinn半睁着眼睛,艰难地发出了声音,他头上的血浸湿了Porsche的肩膀,还有几滴落到了Porsche的脸颊上。

“是的,是我,你睁大眼睛看清楚,真的是我,你听着,如果你死了,我会恨你一辈子,不管多痛,你都要坚持住!”

上午的阳光非常明媚,和风温柔地吹着,树林里的树叶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大约走了十几分钟,周围越发寂静,似乎可以听到风的声音,Porsche把Kinn放到了一棵大树旁,让他靠着树坐了下来。

“Kinn!”他伸手抚上了Kinn的脸。

两年了,他饱受痛苦,在黑暗的牢笼中挣扎着求生,只为了再见到这张脸;两年了,日夜思念,日夜煎熬,现在,终于摸到了这张鲜活的,带着温度的脸。他曾经想要忘记,但是一想到以后要在没有他的世界里活下去,心就痛得仿佛将灵魂都抽离。

“Porsche......我......终于......见到你了”头上的血还在流,Kinn喘着粗气,朝Porsche伸出了手,“对不起......那个时候......我没有抓住你......我......咳咳咳”一口血涌出。

“Kinn,你不要说了”Porsche紧紧地抓住了Kinn伸过来的手,阳光照在了Porsche的脸上,他深邃的瞳孔幽幽地泛着波光。

“Porsche......我......好......”Kinn仍然想说话,但下一秒,Porsche紧紧地贴上了他的双唇。

唇舌交缠,是带有血腥味的吻,可对他们来说,却是极致的甜蜜。

“什么都不必说了,我都懂”Porsche离开他的嘴唇,与他额头相抵,他的嘴唇和嘴角都沾上了Kinn的血。

什么......都没有改变。

虽然眼前一片朦胧,但他清晰地知道,Porsche就在眼前。Kinn露出了微笑,眼眶中却有什么东西突然滑落,划过他的脸颊,在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了一道带着血迹的曲折的泪痕。

Porsche起身看了看四周,周围很安全,没有被追踪的痕迹。

Kinn仰头看着眼前的影子,失血和疼痛让他的意识越来越模糊,但是他努力挣扎着,生怕一闭上眼睛,这一切就会消失。

叮铃铃......

手机铃声响起,Kinn低了低头,想要拿手机,却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Porsche从Kinn的胸前拿过手机,打开接听键,对面传来了Kamael的声音。

“Kinn!!你没事吧!被亨特暗算了是不是?你现在在哪里!”

Porsche看了看奄奄一息的Kinn,“他现在在Cold Spring旁边半山腰的树林里,他的头和手臂都受了重伤,前胸也被碎玻璃刺伤了,我会把手机定位打开,你一定要在半个小时之内来救他。”是坚定的声音,没有任何畏惧和迟疑。

“你是?!”

没有理会Kamael的问题,Porsche挂断了手机,“Kinn,他们马上就来了,你要坚持住,就算是为了我......”

Porsche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已经出来太久了,必须要尽快离开,否则必然被博士怀疑,这次自己反水,也必定要找个合适的说辞。

Porsche站起身,向后退了一步,目光却无法从Kinn的身上抽离。

“Porsche......”Kinn渴望地看着他,眼底柔情缱绻,却也满含悲伤,仿佛有千言万语想要和他倾吐,“不要......”他想要留住他,可身体完全无法动弹,声音也发不出来,只有眼泪混合着鲜血顺着下巴滴落。

“Kinn.....我好想留在你身边,但是,现在的我,还不可以,你要好好地活下去,只要活着,就有希望......”Kinn不舍的眼神让Porsche的泪水决堤,他垂泪转身,迟疑了几秒钟后,坚定地向前走去......

Porsche的身影越来越远,最后消失在的明亮的树林里。Kinn靠着树干看着他远去的身影,慢慢地闭上了眼睛,Porsche,这一切,都不是一场梦吧?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