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I

残夜

第十章任务

“全家?”kinn拿起照片,微微皱眉。

“是的,老汤普森和他的妻子以及三个儿子,如果还有别人出现就全部杀掉。”

“为什么杀他全家?”Porsche也对这次的任务感到有些意外。

“这是雇主的要求,你们可是路西法,杀人无数,多杀几个人根本就是小菜一碟。”博士语气轻松,似乎对这次行动非常期待。

“灭门重要的政商界人物,想必这次的雇佣金会非常高吧。”kinn看着汤普森一家的全家福,似乎若有所思。

“那是当然了,归根结底,我只是个普通的商人而已呀。”博士笑着走到了他们两个面前,“汤普森家族业务面很广,内部关系错综复杂,难免树立众多敌手,所以他们很谨慎,我们很难查到他们的准确住所。不过,后天就是老汤普森的生日,每年他过生日,他们都会到Le Bernardin酒店举办家庭宴会,这是个难得的好机会,你们扮成酒店的服务员分头行动,kinn在宴会上找时机下手,Porsche做好武器接应,我会为你们准备好车,得手后,迅速撤离。”

“酒店那么大,知道具体的方位吗?”Porsche问道。

“Le Bernardin最奢华的房间在顶层,我收到情报,顶层的西南侧的套房是专门供各路大人物进行聚会的秘密场所,大概率在那儿,不过还是需要你们提前到酒店探查一下。”

“之前你都是让我们带着面具行动,这次要假扮成酒店服务员潜进秘密场所,势必要暴露真面目,危险系数会变高,你不担心吗?”

“担心啊,可是,游戏里有赌的成分,才更刺激,不是吗,kinn~~”

“那好吧,你要做好接应。”kinn看了Porsche一眼对博士说道。

“哼哼,那是肯定的,不过你们一定要干脆利落一些,不要犹豫。”

如同往常的任务一样,博时没有再多说,Kinn和Porsche也没有再细问,但是他们两个心里知道,这次是最凶险的一次任务,他们面对的是一个保镖体系完备的财团家族。

----------------------------------------------------------------------------

Le Bernardin酒店地上共有30层,地下5层为停车场,大厦恢弘气派,是富人和权贵聚会的优选场所。Kinn和Porsche在博士的安排下扮成了服务员,成功地潜进了酒店,在对酒店全面调查后,他们分别确定了行动路径。

汤普森家族的家族聚会安排在了晚上,可能是为了保障晚宴的安全,当天酒店从25层就停止了营业,kinn和Porsche身着服务生的衣服,在经过了保镖三轮搜身后,进入了30层的厨房。

“我一会儿会和其他服务生先进入房间准备,他们人到后,我会留在房间里为他们上餐和倒酒,等上完餐后,你就看好时机把蛋糕推进去。”kinn擦着酒杯,假装不经意地小声对Porsche说道。

“好,进入那个房间前,还会再被搜一次身,我们没办法把手枪带进去,一会儿我会把匕首藏在蛋糕里,你不要急着动手,等我出来干掉楼顶的保镖并接到博士投放的武器后,我会在对讲机里面给你信号,到时候一起行动。”Porsche理了理胸前的领带,站到了kinn的身旁。

“嗯,我会一直开着对讲机,如果有什么意外要立刻跟我联系,不要冒险。”kinn盯着眼前的酒杯,垂下手臂,默默抚上了Porsche的手指,轻轻地摩挲,“万事小心。”

“嗯,你也是”Porsche眼神变的温柔,轻轻地回握了他的手,没有被任何人察觉。

----------------------------------------------------------------------------

Party在晚上七点开始,电梯口,房门口,楼道里全都是保镖,晚宴开始前所有的服务生都要在厨房待命,kinn和Porsche面面相觑,共同等待着可以行动的时刻。

大约过了十五分钟,kinn就和另一个服务生被安排去了房间里,房间的正中间是一张法式长桌,摆放着7张椅子,kinn扫视了一眼,这几张椅子分别是老汤普森夫妻以及他的大儿子、二儿子夫妻和三儿子的。

“果然如那个老狐狸所说,家族聚会,一个都不少”kinn正想着,突然听到了一阵说话的声音。他回头望去,一个头发花白的男人被一个打扮优雅的女士挽着胳膊走了过来,后面紧跟着几个年轻的男女,再后面是十几名保镖。

“亲爱的,我们年纪越来越大了,以后要多找机会举办这样的家庭聚会呀,你总是太谨慎了。”优雅女士挽着老汤普森的胳膊走进了房间,kinn站直身体,微微鞠躬。

“好”男人抚了扶女人的手,坐到椅子上。

“是呀父亲,我好久不见二哥了”一个十来岁,金发白肤的男孩扑闪着蓝色的大眼睛说道。

“我也想你呀!你最近有没有练钢琴?”身着灰色西装的二少爷揉了揉男孩的小脑袋。

“当然啦!下次你回家我弹给你听!”小男孩一脸自信。

“这个臭皮糖,还真是粘你”大少爷克瑞斯脱下了外套,解开了黑色衬衣领口的两颗扣子。

“谁叫你总是捉弄他,你看,到现在他还躲着你.......”优雅女人看着三个儿子微笑着。

“我就是不喜欢小孩子嘛,烦死了”

“那可不行,你和莉莉要赶快给我生个孙子........”

大少爷旁边的女人笑而不语,大少爷则扫视了一眼女人的腹部,说道“今天是父亲生日,我们不要说其他话题了......”然后调皮地看向了老汤普森“父亲,生日快乐啊!”随即便向kinn挥手示意上餐。

Kinn打开餐车,把一道道顶级菜品端上了桌子,桌子上的人其乐融融,就如同每一个普通的家庭一样,这个场景让kinn有些恍惚。

“克瑞斯,我让你交给Kamael的东西你交给他了吗?”老汤普森对大儿子说道。

“给他了,父亲,我最近在Trinitarios(纯内提瑞斯,黑帮的名字)混得很好,Kamael很重视我,估计很快就要成为他们的二当家了,父亲竞选的事,完全不用担心。”

“那就好,我们是Trinitarios重要的经济来源,他们当然会重视你,不过你还是要小心,黑帮内线是很复杂的,而且Kamael不是一个好应付的人。”

“我没事的,您就放心吧,您还是多关心关心戴伦的生意吧,听说最近他和佐伊公司的竞争非常激烈哟。”

“是吗?佐伊公司可是一个很复杂的公司,卢卡斯那只老狐狸为了利益会不择手段,戴伦,你要小心。”

“知道,父亲,不过不管他用什么手段,我都会赢的,我们新上市的那款麻醉药,现在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取代他们的垄断,估计再过几个月,就能完全替代他们,而且,没有人敢招惹我们家族的,哈哈。”戴伦给旁边的三弟艾伦夹着菜,轻松地说着。

“二哥,你最近很忙是不是,都没有空陪我玩,爸妈也不允许我去找你,你什么时候带我去迪士尼呢。”

“好,等我忙过这段时间就带你去。”戴伦摸了摸弟弟的小脑袋,温柔地笑着。

kinn为他们倒完酒站在了一旁,脑海中记忆碎片不知为何,开始不断闪现,那是一家五口共进晚餐的画面,自己的对面是一位慈祥的,脸型圆圆的老人,老人旁边是一位身着泰国服饰优雅而美丽的女士,自己身边还时不时有人叫自己“哥哥”。

隐隐的头痛阵阵袭来......

他微微侧头,闭上了一只眼睛。

马上就要行动了,记忆和头痛都来的不是时候。

“咚咚咚”随着几声敲门声,Porsche推着一个巨大的三层蛋糕走了进来。

“这是您定制的蛋糕”Porsche绅士的微笑与房间里的祥和非常相衬。

“哇,好大的蛋糕!”小男孩跳下椅子,走到了蛋糕旁,“父亲,生日快乐!我们可以切蛋糕吗?”

“艾伦,要先吃完饭才可以吃蛋糕哦。”优雅女士示意他回到座位,老汤普森则慈爱地看着这个小儿子没有说话。

Porsche把蛋糕车推到了kinn的手旁,两人目光交接,给了kinn一个眼神后,便走出了房间并顺手将房门锁住。

Kinn看着手边的蛋糕,听着房间里阵阵笑声,记忆的碎片不断在脑海中翻滚,他强忍着头痛,想要抑制不断上涌的记忆,但脑海中一个个原本模糊的面庞却越来越清晰,剧烈的头痛几乎让他睁不开眼睛。

另一边,Porsche放下蛋糕后,便以送水为名溜上了楼顶,楼顶的保镖并不是很多,大家在喝掉Porsche的“水”

后,半分钟内就全部倒下了,与此同时,博士用无人机投放的武器也缓缓地落到了楼顶。

Porsche把武器收好,将缆绳固定在楼顶,另一端栓到了自己的腰间,打开了对讲机。

“kinn,武器到手,楼顶的保镖已经被我拿下了,现在开始行动。”说罢便纵身一跃,跳了下去。

Porsche的声音像是一剂清醒剂,冲散了kinn的头痛,他拔出了蛋糕里的匕首,跑到了老汤普森的身后,猝不及防地割断了他的咽喉。

鲜血喷射到了法式长桌上,旁边优雅女士花白的头发也被鲜血染红,尖叫声顿时在屋内响起......

戴伦一把搂住弟弟躲到了桌子一侧,大哥克瑞斯也迅速拔出了手枪,刚想要朝kinn射击,Porsche便从楼顶破窗而入......

碎玻璃模糊了克瑞斯的视线,将他的脸上划出几道伤痕,他慌忙躲到了一旁,以桌子为掩饰,伺机反抗。

房屋里的动静将会引来大批保镖,必须要速战速决!

“kinn!”Porsche把手枪扔向了kinn,干脆利落地射杀了头发花白的女人和另外两个年轻的女人。

Kinn拿到手枪,忍着剧烈的头痛,朝着想要瞄准Porsche的克瑞斯连开了几枪,随着一声惨叫,克瑞斯也倒在了地上。

Porsche则举枪走近了藏在桌子侧面的戴伦和艾伦。

“爸爸!妈妈!大哥!”艾伦的哭喊声撕心裂肺,刺激着kinn的神经。

“你们到底是谁派来的?”戴伦将年幼的弟弟护在怀里,不甘心地喊道。

“哼”Porsche没有理会他的话,露出了一个似笑非笑冰冷又复杂的表情后,一枪射穿了戴伦的大脑。

“啊啊啊啊啊!!!二哥!!!”脑浆和鲜血溅到了男孩的脸上,惊恐,哭泣的声音在房间回响。

下一秒,随着Porsche的枪声,一切回归了平静。

----------------------------------------------------------------------------

记忆闪现,喘不上气来......

男孩的尖叫声,哭声,在脑海中交织,kinn喘着粗气,自己和父母、祖母还有哥哥弟弟在一起快乐的回忆像决堤的洪水,冲击着他的大脑.......

Kinn 痛苦地倒在了地上,手枪也从手中掉落,他脸色煞白,汗水浸湿了头发。

“kinn!Kinn!你怎么了!”看着倒在地上抱头挣扎的kinn,Porsche跑到了他的身边。

“啊啊啊啊!”疼痛和记忆吞没了所有的意识。

“kinn,你听我说,”Porsche托起了kinn的脸,“房间里动静太大,大批的保镖正在赶来,我们必须马上逃跑。”

“啊啊啊,我......我......”

“kinn!!”Porsche再次呼唤他,突然,一发子弹穿透了他的肩膀,剧痛向Porsche袭来,鲜血从伤口涌出,溅到了kinn的脖子上。


 ----------------------------------------------------------------------------

妇女(女神)节快乐!

下一章:逃亡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