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I

残夜

第九章  雷雨


kinn怔住了,他睁大了眼睛,嘴角微微颤抖,但却没有发出声音。虽然早就有所察觉博士对Porsche不一般,但是他没有想到那只老狐狸竟如此过分,更让kinn心痛的是,Porsche这些年,竟然一直过着这样的日子。

看到kinn的表情,Porsche的眼泪任性地充满了眼眶,有委屈,有担心,他担心kinn在意这样的自己,更担心kinn会失控陷入危险境地。

“我如行尸走肉般活着,强迫自己不去思考博士对我做那些事的企图和意义,麻木自己的身体去接受他,因为我知道,我的命和我的所有记忆都是他给的,我要服从他的一切。”

“咔——”一道惊雷闪过,屋内的灯因为雷电闪烁了两下就熄灭了,狂风吹乱了白色的窗帘,暴雨随着Porsche的眼泪滴落。

“但是现在,我不管再怎么努力,都无法放任他碰我的身体,因为....”

“不要再说了。”kinn再次把Porsche拥入了怀中,“我爱的是你”这几个字还卡在Porsche的喉咙里。

“我好恨我自己,为什么什么都做不了,为什么没有早点遇到你,为什么没有早点拥抱你。”

屋内一片漆黑,只有闪烁的雷电不时把屋内照亮。Kinn抱着Porsche的双手愈发收紧,仿佛要把他揉进自己身体里。

Porsche紧紧拥着kinn的后背,轻吻了他的肩膀,“我宁可你从来没有遇到我,遇到我,是你灾厄和痛苦的开始。”

“不是这样的”,kinn松开了Porsche,他注视着他的双眼,吻上了他的额头,然后沿着脸颊,将细碎的吻落到了他的泪痕上。“你是我生命中缺失的最重要的那一部分,有了你我的生命才完整。”

Porsche将双手抚上了kinn的脸,“谢谢你愿意和我相遇,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痛,什么是爱,让我渐渐地找回了作为一个人应该有的情感。”说罢便深深地吻上了kinn的双唇。

(此处还有三千字)

“Porsche?”察觉到Porsche的不对劲,kinn想要查看却被他紧紧抱住。

“不要看我的脸,对不起,就这样让我靠一下,就一会儿......”眼泪滴落在了肩膀,却灼伤了kinn的心。

----------------------------------------------------------------------------

窗外大雨淋漓,热情渐渐褪去,Porsche依旧将脸埋在kinn的肩膀,kinn则拥抱着他的腰肢,两人胸腔紧紧相贴,静静地感受着彼此的心跳。

“接下来,我们要怎样做呢?”

“我们逃跑吧。”

听到kinn的话,一股强烈的不安顿时涌上了Porsche心头,他松开了kinn的怀抱,“我们能逃去哪里呢?不要有这样的想法!这样会很危险!”

“我不怕,我一定会带你离开这里,为我们找到自由。”kinn抚上Porsche的脸,坚定的说道。

“不可以,博士不会放过我们的,你千万不要冲动!我们是逃不掉的,而且......我绝对不可能离开这里......”

“绝对......吗......为什么?这种作为工具的日子,要持续多久呢?而且,我没有办法忍受那只老狐狸,想到他的嘴脸我就.......”

“我没事,他已经答应我不会再做那样的事了,”Porsche伸手抱紧了kinn“他现在对我们已经是非常宽容了,不要做危险的事,答应我......”

“唉......”kinn叹了一口气,手指轻抚着Porsche后背。

Kinn心里非常明白,这个牢笼不是轻易就能冲破,仅凭现在他们两个人的力量是完全无法逃脱的,而且......Porsche是不会轻易离开的,这个地方,那个人,会像蜘蛛网一样,将Porsche紧紧缠绕,这一点他在此刻清晰地感知到了。

窗外的雷雨似乎停了,Kinn闭上双眼,强迫自己不再多想,他感受着Porsche的体温,此刻的他们拥有着彼此,这已经是残酷命运里的救赎了。

让他安全,让他安心,给他拥抱,或许现在,真的没有什么事情是比这更重要的了。

----------------------------------------------------------------------------

“博士,您真的要这样做吗?汤普森(Thompson)家族现在正成上升势头,听说老汤普森已经准备竞选州长了,根据情报信息,现在他已经笼络了政界很多人,公司现在全部由他的二儿子接管,他的大儿子虽然有点不学无术,但听说最近在黑帮也混得风生水起,如果只是想要除去商业对手,我觉得只暗杀他的二儿子就可以了,如果把他们全家都杀掉,我担心我们会得罪政界、商界甚至是黑帮的人......”黛丝把汤普森家族厚厚的资料递给了博士,有些担忧的说着。

“黛丝,你还是太稚嫩,汤普森家族越强大越是要斩草除根,如果只暗杀老汤普森或者他的任何一个儿子,那么汤普森家族必定会想尽一办法,不惜一切代价复仇,如果他们查到是我们下的手,到时候,情况会更加复杂。”博士摆弄着桌子上几张汤普森家族的照片,沉静地说道。

“那......这次暗杀想必会比较困难吧,博士您想好计划了吗?”黛丝试探着博士的想法,墨绿色的眼睛闪着金黄色的光辉。

“当然得是我的路西法出手了,他们两个,现在已经成为了最好的搭档,执行任务也越来越有默契,这么好的两把利刃,我要多给他们机会,让鲜血打磨。”博士笑了笑,点燃了一根烟放到了唇边。

“和他们两个之前执行的任务相比,这次的行动会有比更多的不确定因素吧,汤普森的大儿子是黑帮,他的手下一定有很多保镖和高手,万一......”

“他们可以的,尤其是kinn,这次的任务,是我专门为他定制的舞台”博士轻吐了一口香烟,看着烟雾缓缓消散。

“好了,把他们叫过来吧,我要亲自给他们两个布置任务。”

----------------------------------------------------------------------------

中间省略部分想看的可以私信我~~

下一章: 任务

敬请期待呀~~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