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I

残夜

第七章  无双

“是不是要哭了?哈哈哈,这才刚开始,一会儿有你哭的。”男人性奋地将Porsche的裤子扒到了膝盖,伸手想要扯下他的内裤。

突然,随着“哐当”一声,卧室的门被一脚踹开,男人回头的瞬间,一颗子弹从他的侧脸划过,一滴血飞溅到了白色的床单上,吓得他迅速从床上翻转下去,蜷缩到了床边。

“如果不是担心伤到Porsche,上一秒你已经死了。”kinn拿着枪站在门口,虽然面具遮住了他的脸,但是他眼中的怒火似乎要灼烧掉眼前的一切。

Porsche转头看向了kinn,脸上露出了微笑,kinn看向Porsche,那双注视着kinn的眸子有闪闪的波光,像是散落的碎玻璃,戳痛着kinn的心。

“Porsche没事吧,对不起,我来晚了。”

“我没事,你来的刚好。”Porsche摇了摇头,虽然衣衫破碎,模样狼狈,但他看到kinn后,安全感战胜了内心的一切。

“哼,有老鼠打扰真是晦气,等我先解决掉你,再享用美人。”男人把手伸向了床底,掏出了一把手枪,站起身对准了kinn。

“kinn,他前身是特种兵,你要小心!”

Kinn看了Porsche一眼,“我管他是什么,他现在成功地把我惹怒了。”说罢就如同闪现一般,飞速向前跨越一步,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抬起长腿一个侧身飞踢,把男人的枪踢落在地。

“什么!好快!”手枪掉落让男人立刻惊慌了起来,他冲到kinn的面前,双手抓住了kinn想要开枪的右手,企图通过蛮力阻止kinn开枪。但kinn却在被抓住的瞬间松开了右手,同时用另一只手从腰间抽出一把匕首,朝着他的脖子划去......全程几乎不到两秒的时间。

“呲~~”

几乎都来不及惊愕,男人的鲜血从颈间喷射而出,染红了白色的墙面......

“本来想一枪了解你,但是我刚刚改变主意了,你给Porsche的痛我要你百倍偿还,我没有全部割断你的颈动脉,你有三分钟的时间看着自己慢慢流血死去。”说罢Kinn就摘下面具扔到一旁,走到了Porsche跟前。

男人捂着脖子瘫倒在地,用力地吸着气,看到kinn的脸后,他想要说什么,可鲜血却从口中溢出,痛苦和窒息让他瞪大了双眼,眼神里满是祈求和绝望。

没有理会痛苦挣扎的男人,kinn把手枪收回腰间,把匕首在床单上擦拭了一下,“Porsche,我来帮你打开手铐。”

porsche抬起被铐着的手,低头看向了自己的身体,现在的自己衬衫被撕裂,前胸袒露,裤子也被脱掉了一半,羞愧涌上了心头。

拿掉手铐后,Porsche立刻把裤子提了上来,“这还是第一次让你看到我这么狼狈,你.......”话还没有说完,就被kinn紧紧地拥入了怀中。

“对不起,对不起......”kinn将头埋入了他的颈窝,双手紧紧地抱着他的后背,仿佛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一般。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呢,是我自己......”还没等Porsche把话说完,一个热烈又带有心疼与悔恨的吻就落到了他的额头上。

Porsche心里一惊,“这个人为什么总是这么让人猝不及防!”

虽然很突然,但Porsche对这个吻并没有抗拒,随着嘴唇慢慢离开,他抬头看向了kinn的眼睛,如同刚刚的自己一样,他的眼里也闪着波光。

他真的让自己毫无办法。

内心仿佛被融化一般,Porsche温柔得抚上了他的脸,“谢谢你来救我。”kinn握住了Porsche的手,慢慢地低下头,在他因为挣扎而留下血痕的手腕上留下了一个吻。  

“又让你受伤了......”

“我没事,一点都不痛。”

怎么办,我好想克制爱你的冲动,但是......

虽然还想和他耳鬓厮磨,但是现在的情形是不允许的,Porsche坐起身,握了握手指,身体还没有从电击里恢复过来。

“kinn。我们必须尽快把这个房子里面所有的材料都毁坏,再有两个多小时天就要亮了。”

“你身体怎么样,他对你做了什么,你还有哪里受伤吗?”

“我没事,就是刚刚进门后被电了一下,现在身体有点使不上力气。”Porsche在kinn的搀扶下站了起来,把自己的衣服整理好。

“破坏资料的事就交给我吧。”

kinn找到了房间里所有电子设备,用匕首把它们的芯片全部毁坏,然后连同纸质文件一起丢进了博士特制的药水里面。

本以为可以放下心来,可是,命中注定的巧合却来的很是时候。

就在kinn拿起桌上最后一沓文件的时候,一张照片掉落了出来,他捡起照片,手竟有些颤抖。

照片中的人,正是自己!

“kinn?”看着kinn愣在了原地,Porsche走了过去,“怎么了?”

Kinn没有说话,他站起身,把照片递给了Porsche,照片中的kinn身着白色衬衣,酒红色的西装外套,刘海上撩,浑身散发着高贵和商业精英的气质。照片的后面还写着一个人名“Mile Phakphum”。

“这!这是你!”Porsche和kinn一样震惊,“难道这个男人知道关于你的事情吗?”

“一定是我的家人委托他寻找过我”Kinn看向了倒在血泊中的男人,他早已经没有了呼吸。

“会不会还有其他的资料?”Porsche拿起了还没有销毁的资料翻了起来。

kinn则盯着照片中的自己,看着照片上写着的名字内心翻涌着。

“Mile Phakphum”

“Mile Phakphum”......

心中默念这个名字,头开始痛了起来,他拼命地想要想起些什么,但是越思考,头痛就越剧烈。

“啊~~”kinn跪倒在地,双手捂住了头。

“kinn?kinn!”看到kinn痛苦的样子,Porsche放下了手中的资料,扶他坐到了床上。

“我还是想不起来,Porsche,‘Mile Phakphum’,这一定是我的名字,但是我到底是谁,我......”

看着痛苦的kinn,Porsche的心也开始隐隐作痛,“先不要想,让我们找一找还有没有其他的资料,如果有人拜托他寻找你的下落,不会只有一张照片的!”

Porsche把剩余的资料全都翻了一个遍,可是除了这张照片,没有任何资料和名为“Mile Phakphum”的人相关。

----------------------------------------------------------------------------

离开侦探住所的时候,东方已经泛起了鱼肚白,kinn开着车在沿海公路上前行,温暖美丽的朝阳无法消去他脸上泛起的忧伤,Porsche手里拿着kinn的照片,转头看向了他的侧脸,想要安慰,却不知如何说起。

朝阳下的海面非常美丽,海浪湛蓝,泛着闪闪的波光。“kinn,我们去海边看看吧!”Porsche看向了车窗外的大海。

“回去晚的话,你不担心博士怪我们吗?”kinn转头看了一眼Porsche。

“没关系的,这一点自由博士还是会给的,这是你第一次离开公司,我们去吧,我想去吹吹海风。”

Kinn把汽车停在了沿海公路旁边,两个人脱掉了黑色的外套,走向了大海。

清晨的海岸空无一人,他们两个一前一后走在沙滩上,不相上下的身高,不相上下的身材,一黑一白两色衬衫是如此相配。

天上的朝霞是紫红色的,脚下的沙子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海风带着湿气与海水的咸味吹拂在了他们的脸上。

Porsche面向大海,张开了双臂,风吹拂着着他被撕裂的黑色的衣领,“好舒服!”Porsche回头看向了kinn,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Kinn看着Porsche的笑脸,眼神里流露出了无限的宠溺,他的笑脸真的可以融化一切忧伤,无时无刻都会让自己心动。

“kinn,我喜欢大海,面向大海的时候,仿佛可以抛却所有的烦恼,洗去所有的俗尘,大海清澈、宁静,让人心安,却也美丽、湛蓝让人心动不已。”Porsche闭上了眼睛,“它能够让我忘记自己的罪孽,包容我的全部,然后我就能够继续活下去。”

“是啊,看到大海,仿佛心胸都开阔了,宽容、清新、自然、美丽。”kinn走到Porsche的身边,两人肩并着肩,早晨的阳光从两个人的指缝间穿过。

“你......愿意做我的大海吗?”Porsche睁开眼睛,看向了kinn的侧脸。

突如其来的话让kinn心中一颤,他低头露出了一个害羞又幸福的微笑,偷偷握上了Porsche的左手,“我非常愿意,谢谢你。”

“我也谢谢你。”两人相视一笑,“那天你亲了我以后,我很慌张,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你,但我必须承认,每次看到你我都会心跳加速,这是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我不断地问自己,这种感情到底算什么呢?”

“这种感觉的名字,一定是‘喜欢’”kinn露出了嘴角的梨涡,映着温暖的朝阳,他白皙的皮肤仿佛在闪闪发光。

Porsche带着几丝羞涩扭头看向了远方,突然,一群白鸟飞了起来。

“kinn!是海鸥!”仿佛想追赶白鸟,他拉着kinn向前跑去,海浪打湿了两个人的鞋子。

kinn被突然起跑的Porsche拉了一个趔趄,“慢点呀,Porsche~~鞋子会湿的~~。

“唔~~海水好凉!”Porsche踮了几下脚,往kinn的身边缩了过来。

“来吧!”kinn笑着转过了身,微微弯腰,朝Porsche勾了勾手。

Porsche幸福地微笑着,上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直线,向后退了一步后迅速向前跑去,灵巧地跳到了kinn的背上。

他双手搂住了他的脖子,脸颊贴上了他的后颈,轻嗅他的发丝。Kinn挽着Porsche的双腿,颠了两下背上的人,开心地转起了圈圈。

“哈哈哈,慢一点,头会晕啦~”背上的Porsche笑出了声音,这是kinn第一次听到Porsche的笑声,如此清澈,如此悦耳,溢出心房的爱意再次点燃,他背着他跑向大海,大声喊出了那句话“Porsche,我爱你!不管发生什么,我都永远爱你!”

“哈哈,你都不会害羞嘛。”Porsche用手抚上了他的脸颊,把他的脸转向自己,然后低下头,轻轻吻上了他的嘴唇。

蜻蜓点水般的吻,青涩,却又魅惑至极。

嘴唇分开后,两人目光相对,眼神纠缠着难舍难分。

Porsche从kinn的后背跳了下来,温柔地与他拥抱在一起,轻声在他耳边呢喃“我知道没有找到其他资料你很难过,但是换个角度想一想,你已经知道自己真正的名字了,这就是进展呀,其他的东西,一定可以慢慢找回的。”

Kinn抚上了Porsche的后背,“谢谢你,你是我黑暗里的救赎。”

“你也一样啊,而且,刚刚还救了我。”Porsche自嘲似的说道。

“那会儿实在是太危险了!你知道我赶来的时候有多焦心吗?当我看到他伏在你身上的时候,我真的想把他立刻碎尸万段!”Kinn松开Porsche的腰,温柔地牵起了他的手,两人并排漫步在沙滩上。

“我被他用电棒袭击的时候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他是个好色的变态。”

“幸亏他只是个好色之徒,如果你有什么意外,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kinn牵着Porsche,摩挲着Porsche的手指。

“但是立刻把他杀了还是草率了,他一定知道一些关于你的事......”

“算了,没有什么好可惜的,我的记忆,我的身世,慢慢找吧,有了你,我觉得找回记忆已经不是我生命的全部了。”

Porsche害羞地微微低头。

“对了,你不是经常说你是最强的吗?为什么一进门就被击倒了?”

“哈?你是在嘲笑我吗?”

“哈哈,没有没有,我可不敢,毕竟你是最强的!”

“哼!”瞥了Kinn一眼后Porsche看向了远方,大海绵延无尽头,波光粼粼的海面被海风卷起了浪花,他的内心在此刻得到了释放,但是这种快乐和惬意能维持多久呢?

白色的海鸥之所以可以在海风中翩翩起舞,都是因为今天的海风过于温柔,如果变幻莫测的大海发怒了,那美丽的白鸟还有选择的机会吗?顺风而行就会被卷入大海,逆风而行就会折翼坠落。

----------------------------------------------------------------------------

随着kinn的加入,Zoe公司的杀手服务在“地下世界”的名声越来越大,他们保持着零失误的成绩,名燥于政界、商界、娱乐圈甚至是黑帮。

不管是在地下赌场,在有警察看护的医院,在有层层保镖保护的餐厅,还是在飞机上、游轮里,他们都能顺利暗杀掉目标,他们熟练地运用各种杀人方法,在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里,死于他们手下的人多达百人,而且每个几乎都是重要人物,人们给他们起了一个代号叫“Lucifer(路西法)”。

Lucifer是残夜的魔王,是绝望的叹息,是死神的权杖,但是Lucifer到底是谁,是一个人还是几个人,无人得知,因为他们来去无踪,杀伐果断,不留痕迹,当然,越神秘的东西就越能激发人探索的欲望。

博士对kinn和Porsche优秀的表现非常满意,虽然对他们之间微妙的变化有察觉,但是作为他们的“培养者”和“拥有者”,博士有绝对的自信可以掌控他们。即使身边的黛丝医生提醒他给了他们过多的自由,博士都付之一笑。

----------------------------------------------------------------------------

某天傍晚,博士办公室。

“博士,距离kinn上次洗脑已经过去3个月了,从上次他出现记忆恢复迹象的时限来看,现在是否要对他进行一次强制洗脑呢?”黛丝把近期的试验数据拿给了博士。

“不必,kinn现在已经是成熟的杀手了,可能他自己没有察觉,但是我知道,现在的他,已经逐渐找到了自己的‘本心’,他很快就会享受这种杀人的生活,享受这种支配他人生命的快乐,在精神满足的情况下,有没有之前的记忆不会有太大影响,而且以我的洗脑技术,他是不可能找回全部记忆的。”博士翻了翻黛丝递过来的文件,那是他们最近研究的新型毒品对人大脑皮层的致幻性的实验数据。

“博士,我不是很明白。”

博士把手中的文件递向了黛丝,“和Porsche相比,其实kinn更适合做杀手。Porsche杀人只为完成任务,杀人之时,他会封闭自己的内心,杀人过后,他会内疚,他的内心是纤细的,是易碎的。而对于kinn来说,自从上次跨越内心防线后,杀人,会逐渐变成一种本能,杀人的时候他不会过多地思考,甚至能从中体验到快感和愉悦,他一定会爱上这种感觉,在精神逐渐满足的情况下,他的记忆恢复会非常艰难。”

黛丝接过文件,丰满的红唇微微上扬,“那这样下去,kinn会成为杀人狂吗?”

“kinn是我的牵线木偶,他要走怎样的路,要成为谁,还得是我说了算。我一直都知道,Kinn是不可能像Porsche那样臣服我的,他是一匹养不熟的狼,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我才留着他,因为没有什么比欣赏他的反抗和挣扎更让我开心的了,这种掌控命运的感觉,让我觉得自己就是神。”博士将桌边的完成一半的拼图拿到了桌子的正中央,拿起一片碎片开始把玩。

“可是,通过对他的观测和对他大脑数据的分析,我可以看出,他绝对不是一个好控制的人,为了我们的安全起见,我还是认为您应该再对他进行一次洗脑。”黛丝将银黄色的刘海抚向了耳后,向上推了推透明框的眼镜。

“没有必要了,黛丝,你跟了我这么久,还是不了解我呀。”博士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愉悦的表情,“你不认为kinn恢复一些零星的记忆更有意思吗?”

“是这样吗?为什么呢?”

“恢复一些记忆他就会变得更加疑惑,这种疑惑是没有人可以为他解答的,就像没有原型的拼图一样,他渴望看到原貌,但手中的碎片却杂乱无章,当他的渴望与冰冷的现实相碰撞的时候,他就会变得更加烦躁,只要想起他的挣扎和痛苦,我就忍不住想笑出来。”

“那......您对待Porsche也是一样想法吗?培养他成为杀手,让他......”黛丝盯着博士,小心翼翼地试探。

“Porsche......我......”博士放下手中的碎片,刚要说什么,可在目光流动到桌上的白鸽摆件的时候停住了,“黛丝,你今天问的有点多了,你先下去吧。”

黛丝看了博士一眼,便微微颔首,走了出去。

博士站起身走到了窗边,把窗帘拉向了旁边,点起一根烟含在嘴里,看向了窗外的天空,“把Porsche变成现在的样子,是抒发我的恨意吗?还是只是我的乐趣呢?无论如何,Porsche会永远在我身边,我会永远把他留在我的身边.......”

黛丝拿着文件走出办公室,她微低着头,墨绿色的眼睛逐渐瞪大,狰狞的笑容与她漂亮的脸很不相称,她抬起手捂住了嘴,仿佛要扼住即将溢出嘴唇的笑声般。

“好有趣啊,真的越来越有意思了,哈哈哈......”

----------------------------------------------------------------------------

本来不想让他们进展这么快的,但是写这一章的时候,迈波给我们发糖了,于是有了海边那一段,真的不舍得虐他俩了。

这一章埋了一些线索,比如博士为何对por有恨意,为何又对他有强烈的偏执,大家可以猜猜看。另外,kinn的记忆真的会恢复吗?会恢复到什么程度呢?por是不是真的杀了kinn的父亲呢?两人的感情会怎样发展呢?他俩又会经历怎样的坎坷呢?剧透一下,后边美国黑帮会掺和进来。

下一章:反抗



评论(6)

热度(20)